豆类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e$ ~" P" `! ]8 S
豆类能让你觉得更饱。最新研究显示,豆类更有助于去除腹部脂肪。秘密就在于可溶性膳食纤维。维克森林大学的学者指出,每天摄入10克可溶性纤维,内脏脂肪会在5年后减少3.7%。吃豆类易胀气的人,可以选择中午吃。
' b0 |" H6 M+ d( g5.39.217.76
* @6 \) |3 A/ \- p7 k+ f 红辣椒
( L4 L( Q5 H8 d* A/ @- e! W公仔箱論壇7 e0 n9 r J( M% ]3 S7 L
新鲜红辣椒中的辣椒素能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脂肪累积。专家建议,晚上吃红辣椒要适可而止,以免影响睡眠。, O ~. Q1 m7 a! f& p- v
tvb now,tvbnow,bttvb4 _* }% \- S0 p% l* R# G' F1 S
凉拌绿叶菜
" a/ v6 I& V1 V) Z3 ?9 @8 E+ f1 c0 B
4 F' z6 [2 Y- H& X. M6 m0 ~$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多吃绿叶菜,尤其凉拌菜能让你少吃高热量食物。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显示,每餐的第一道菜吃沙拉,能帮助你少吸收12%的能量。
0 G0 ?: M- O0 H/ U& q公仔箱論壇
6 p3 h1 t+ t" H' e: W5 s$ q 醋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3 i6 V: m' g7 H( b8 I: F
tvb now,tvbnow,bttvb1 r$ Z. W+ ^4 P2 d( {5 {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营养系主任介绍,醋中的酸性物质能阻碍淀粉的消化,因此能减少每餐摄入的能量。有研究指出,每餐1勺醋,每天摄入的总能量能减少200~275千卡。
% U1 y7 X( W: b( a, \4 o6 p# a$ @7 W" T: M) [: k8 g- l
粗粮9 n7 n* E& A+ F, C5 k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1 C+ ~$ u) }1 I
粗粮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如果害怕晚餐不好消化,喝一碗浓稠的八宝杂粮粥,减肥又营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