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強心 10 法

打敗心臟病的最明智方法就是永遠不得心臟病。美國《男性健康》雜誌最新載文列出了專家建議的“讓心臟更強壯的10種方法”。只要選擇三種並養成習慣,即可遠離心臟病。
& h4 D8 L/ z3 ]. r*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a8 R% z7 A  V5 K0 G7 d3 H, e
❥1.說服配偶徹底戒煙。 否則會導致不吸煙一方患心臟病的幾率增加92%。原因是,二手煙同樣會使人體內壞膽固醇增加,好膽固醇減少,血栓危險加大,因而更容易導致心臟病。
+ C8 v. y: _& w0 [, H9 d3 l5.39.217.76
: `; Y6 F7 v  ^: \- {5.39.217.76❥2.每週4次“30分鐘運動”。研究發現, 中年男性每週運動時間累計超過2小時,其患心臟病風險比不運動的人降低60%。
% W6 `1 B$ y7 T* m0 }3 {6 O+ O5.39.217.76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5 d( R0 m2 R, q0 Y5 M& n8 I7 C
❥3.減重10磅。一項為期10年的研究發現, 體重超標的心臟病患者比體重正常的發病年齡提前8.2年。5.39.217.76, X" P6 g9 m' e  J, _
! A  c$ y4 {6 G) o  a( [7 W0 g
❥4.每天喝5杯水。1杯水為8盎司(約合227克)。 研究發現,與每天喝水兩杯以下的人相比,每天喝夠5杯水的男性罹患致命心臟病的危險降低54%。原理是,補充水分可稀釋血液,減少血液凝結的幾率。
5 Z# T' o' w8 z6 |, H
+ v0 K* C& J7 s- W❥5.以茶取代咖啡。與不喝茶的人相比, 每天喝三杯茶的人罹患心臟病的幾率減少一半。據瞭解,茶葉中的強效抗氧化劑類黃酮具有保護心臟的功效。
+ d2 g6 L! \) L" s% L. {5.39.217.76
0 @/ V' \, X- u& ]8 ~* i, ftvb now,tvbnow,bttvb❥6.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人員表示,每週吃魚兩次以上, 心臟病危險降低30%以上。魚肉中保護心臟的神奇成分正是歐米伽-3脂肪酸。tvb now,tvbnow,bttvb) k' b! k, R2 f8 B

- D& P( E; J( R( M1 J❥7.遵醫囑服用維生素E和阿司匹林。 同時服用兩者可使男性動脈阻塞危險減少80%以上。6 J! m5 S& T7 n8 _: b

" G2 }4 ]+ [# {7 t* r公仔箱論壇❥8.早餐吃1杯玉米片。玉米的葉酸含量在穀類中名列前茅。 研究人員表示,每天攝取675微克葉酸,心血管疾病危險就可以降低13%。
. N( K" M+ {4 {% n5.39.217.76tvb now,tvbnow,bttvb. P' Q( v6 B' A, Y$ k+ }5 M; T+ g( e
❥9.從10數到1。緊張、生氣時, 不妨像拳擊比賽中的讀秒一樣,數10下,有助於平靜情緒。以憤怒方式對付壓力的男性,其心臟病幾率高3倍。5.39.217.76. Q6 K& w* s" ^7 O2 w# I

0 `0 y* o# T1 d% J( x. p% m0 ^  X6 atvb now,tvbnow,bttvb❥10.吃西瓜。研究發現,西瓜是最佳的“護心”水果。 其中番茄紅素含量比生番茄高40%。西瓜中含有更多的水分,能幫助人體更有效地吸收番茄紅素。每天吃一塊西瓜就可以使心臟病危險降低30%。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非常感謝大大的提供!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茶取代咖啡。 用什么茶呢?绿茶还是红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