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吃優格 罹患糖尿病風險降28%

英國劍橋大學研究報告今天顯示,吃優格和低脂乳酪可以將罹患糖尿病機率降低約1/4,且每週平均食用4.5份125克優格的受試者,糖尿病風險降低28%。
2 i/ w$ K, @# ?( J$ D這份長期研究調查住在英國東部諾福克郡(Norfolk)的3500名男女,研究人員在調查之初,先鉅細靡遺記錄受試者的飲食習慣。
6 P2 H2 g: }6 o' S公仔箱論壇在11年研究中,753人罹患第二類型糖尿病。研究顯示,食用低脂發酵乳製品的受試者,相較於不吃這類產品的受試者,罹患糖尿病風險少了24%。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k6 {4 T2 J; N; D  @4 B
低脂發酵乳製品包含,優格、鮮乳酪、低脂白乾酪。公仔箱論壇) K; e1 q% C7 f4 V5 R
個別檢視不同低脂發酵乳製品的結果顯示,每週平均吃4.5份125克優格的受試者,罹患糖尿病風險低了28%。
2 `' E4 }( i- J+ l7 j用優格取代洋芋片當零嘴的民眾,罹患糖尿病風險更降低多達47%。tvb now,tvbnow,bttvb) \# n+ R2 L# K$ W/ b
這份報告發表於「糖尿病學」(Diabetologia)期刊。(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我本來就喜歡吃優格,想不到還有這個好處。現在我也要找低脂乳酪吃了。多謝樓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