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歐洲] 愛吃加工肉增早死風險

研究顯示,食用火腿、煙肉、香腸和漢堡肉等加工肉,會增加早發性死亡,以及罹癌和心臟病的風險。
, P0 n( V3 F% N: ]

) i: Y3 H2 |: L; q2 o英國衛報稱,這項對包括英國在內的十個歐洲國家、共44萬8568名民眾所做的研究顯示,攝取最多加工肉品的消費者,相較於幾乎不吃的人,早發性死亡風險可能高出44%,不論是什麼原因導致死亡。大量攝取者罹患心臟病死亡的風險增加72%,癌症增加11%。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7 W! c, O5 c# V! C) z

9 n" ?- f1 x/ f$ q/ O+ d% s瑞士蘇黎世大學羅爾曼教授為首的研究執筆人估計,如果每個人每天攝取不超過20公克的加工肉品,大約是1片煙肉、1塊契普拉塔香腸(chipolata sausage)或是1片薄火腿,就可以避免3%的各種早發性死亡病症。這項結果刊登在英國「BMC醫學」(BMC Medicine)期刊。
7 s1 ~& \/ }6 V$ V) l0 s2 ?tvb now,tvbnow,bttvb
1 O- v- Q- V  T! t# j2 [5 f& t- N8 Ltvb now,tvbnow,bttvb他們表示,攝取小量紅肉似乎有益健康,因為其中含有重要的營養素和礦物質。
1 s" X8 m2 _  q) o) m) x- M3 w2 ?5.39.217.76' G% u( S; G7 h# K" k+ L% P
研究人員發現,食用加工肉品風險增加的程度和攝取量成正比。
, a$ s2 @. O' t" ?4 A/ v5.39.217.76
; A( O9 o+ q  N2 _; [(中央社)
# S) B1 j- I; c( m公仔箱論壇, r; K" `" t+ D/ s; O7 u+ M

( B. ]( {/ Y- }$ I#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局部區域潛水中...
大量食用加工肉製品嚴重折壽
: ~" l+ Q+ H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s, `- C4 P
公仔箱論壇6 N: f) |9 j, K$ u" k! a
▲典型的英式早餐往往有香腸、鹹肉等不健康的加工肉製品。) c, D) z( j# {( C9 m3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J8 z* ]) J
一項歐洲範圍針對逾50萬人為期13年的醫學研究發現,大量食用香腸、火腿、鹹肉等被認為美味的經加工處理肉食品的人,健康和壽命都大打折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 `9 |9 Y# ^6 s* m; _# E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5 h" h* d- i( N4 [
研究顯示,大量吃加工肉製品的人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而早死的機會大大高於普通人。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d& m" Q' n' o" ]) Q
5.39.217.76" f/ a' n& z; k
研究人員在《BMC醫學雜誌》上發表的研究報告中指出,長期攝入用於加工處理肉製品的化學品和鹽嚴重損害身體健康。
& s/ h! ?9 n; M! H' h,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 J: ^4 p/ R  G8 ^4 k/ [9 `
英國心臟基金會(British Heart Fundation)也長期建議人們儘量食用瘦肉,避免食用脂肪過多。
9 E* U+ u% }3 N5 h8 R7 `5.39.217.765.39.217.76* @3 p1 \1 M* l4 h& ?
大面積研究
/ F2 h8 ^: ?  o5.39.217.76
1 u( J8 _! c' O8 d$ k( V6 J5.39.217.76研究共對10個歐洲國家的50多萬人平均觀察研究近13年。tvb now,tvbnow,bttvb7 [; i  z$ E  |& ?- b8 J

4 g* ]0 X8 ]3 T! n( W4 h7 D" a- Atvb now,tvbnow,bttvb結果發現,經常大量食用加工肉製品的人往往也吸煙喝酒,並且更容易肥胖。: P% r- h6 ~% X, [

/ J1 N4 T& ?" E  @" b5 Q& Z公仔箱論壇研究仍然發現即使不吸煙的人,食用加工肉食也造成巨大健康威脅。公仔箱論壇* V" E* Z" q- H: L& w# Q' J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Q+ [9 G7 n; D' z6 d$ Z
在每17個研究對象中,就有一個因為每天食用加工肉食而過早死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H5 k, S, u" D: y+ K& X
; v% \' l* \2 K$ p( n
在13年的研究中發現,每天吃160克加工肉食——即兩根香腸加一片鹹肉的人,比每天食用加工肉不超過20克的人,提前死亡率高出44%。
7 [* b$ u1 N2 F) ^' `5.39.217.76& h9 j4 u' V) M1 N' }1 P
研究對象中,有10,000人因癌症死亡,另有5500人患有心血管疾病。5.39.217.76% ^! d% k% d( E# w

2 }6 Z* {+ I1 Y. v$ r# J: ], W4 D% Ctvb now,tvbnow,bttvb少吃肉公仔箱論壇" `! u/ c4 Q, X+ t% f( _4 B+ ~
4 n0 n% N5 u3 Q% W
瑞士蘇黎世大學的教授羅赫曼(Sabine Rohrmann)說:「大量食肉,特別是加工肉,往往是與吸煙喝酒等非常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聯繫在一起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n; T. N0 o# S( o% x" e4 \! V
3 S) z1 r2 T3 }' a( p
「但即使排除吸煙喝酒的因素,大量食肉仍然對健康構成巨大威脅。」, T8 f  O1 M! z; y. L* U9 E; |

+ ?% C" ~! y1 X. k!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羅赫曼教授同時指出,如果非要戒煙和戒肉中選一項,那麼戒煙相對更加緊迫一點。
" l9 g& N: o, K( N/ l; W: ]+ L4 H8 Ctvb now,tvbnow,bttvb
0 Y' R7 d# ~# _8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勸誡大家減少食肉量。」
% R0 t7 [7 Y2 O7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7 }( s/ j$ e- v; ^英國政府衛生部門建議公眾每天食用加工肉製品不應超過70克,也就是兩小片鹹肉。tvb now,tvbnow,bttvb& w) [+ x- C1 V) Z' ?" r  O/ S

5 P4 h5 }4 ]+ N5 O( @: k# t英國政府方面發言人表示,平時大量食用紅肉和加工肉的人,應該考慮儘早減少食肉量。公仔箱論壇5 d. e3 w  M) @- W1 i' q# u0 b
' f: \: e& L( J- M0 J0 _1 H3 N% U
當然,研究也顯示,一點不吃肉也不利健康;而最有意健康的是少量、適量食用肉類製品。
0 H% G+ k# {0 d6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

評分次數

  • aa00

老闆,來份培根蛋吐司!歐研究:一天超過一培根恐早死
: j, K( V' f5 z. U , c& x# F) d( n) [6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tvb now,tvbnow,bttvb7 t$ V* {1 F) s* u8 Q" p! }/ T; V

; H7 _) @# o$ Q/ b( L6 G: Ctvb now,tvbnow,bttvb您每天會吃超過一片培根嗎?如果是的話要小心了!根據歐洲一項高達45萬人的研究顯示,每天建議攝取的加工肉品應低於20公克(等於一片培根或半根香腸),可以降低死亡率3%和罹患心血管疾病、癌症的風險。0 i1 B" E- W6 j
公仔箱論壇( ~  i! D$ x# a# a7 d1 U  Z: o
公仔箱論壇9 [& k  i+ P" z4 Z  s
公仔箱論壇0 ?% i: h$ r' d5 }2 t
▲注意!研究顯示,每天不要吃超過一片培根比較健康。(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9 f% ^% u. V4 ftvb now,tvbnow,bttvb
3 Z, _0 B8 f0 ]0 C3 j% g8 ?; i公仔箱論壇研究顯示,歐洲每100個死亡的人當中,有3個是吃了太多加工肉品早死;每天吃160公克以上加工肉品(等於4根香腸),早死風險較比每天吃20公克以下者高了44%,死亡年齡平均提前了12.7年,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高出27%。
$ O. @4 q4 L2 b5.39.217.76 tvb now,tvbnow,bttvb8 C, z- ^- W0 H4 D# j
研究發現,愛吃加工肉品的人通常有吸菸和肥胖問題,攝取較少蔬果,但排除變數,加工肉品仍有害健康。據了解,由於加工肉品脂肪和膽固醇太高,容易阻塞血管,引發心血管疾病;且含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成分,都將危害人體健康。
! a* o  a& y8 \; C$ X. {. c- L公仔箱論壇
* O& @# {: O4 s& h公仔箱論壇這項研究由瑞士蘇黎士大學(University of Zurich)教授羅爾曼(Sabine Rohrmann)主導,包括英國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等學者參與,調查歐洲10國45萬人,追蹤查達13年,研究成果刊登在英國生物醫學期刊《BMC Medicine》。
0 o% \) p3 L4 z9 B2 G2 Z" ~5.39.217.76
6 q( G  l# h! \+ \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2 u7 W: a( u8 G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每天兩條香腸一片培根 早逝風險可高4成, g; ?% Q; T" h% F+ L# u* i1 c
tvb now,tvbnow,bttvb+ y; B( z$ v- |! k  j9 S) v
' i# G. k+ m$ c# ], Q9 q4 d" T, z7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O. a- P9 u9 L
每天吃超過160克加工肉類,早逝風險比其他人高出44%。(網絡圖片)
: Q7 ?3 B$ G* }7 u3 Q5.39.217.76# k0 l# l+ z6 {2 M/ t% }) y! _; ]
【大紀元2013年03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茹嵐綜合報導)培根、香腸、火腿是很多人餐桌上少不了的早餐食品,但是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吃超過160克加工肉類,早逝風險比其他人高出44%。160克有多少?大概等於兩條香腸和一片培根。
4 X' e5 a: f1 n$ e# S4 d, d9 H6 L- W$ R4 P
這項發表於BMC醫藥學期刊(BMC Medicine)上的研究報告,是根據10個歐洲國家的45萬人的飲食和健康,進行了長達13年的研究分析得出的結果,其間約有2萬6千人死亡。tvb now,tvbnow,bttvb3 Z5 {5 D* d  s+ I3 k

+ i  S3 k- A" a4 b1 a$ ?* T! {' E公仔箱論壇研究的主導者、蘇黎世大學的教授薩白恩•羅曼(Sabine Rohrmann)說:「吃太多加工肉類也會導致心臟病死亡風險增72%,患癌症死亡風險增加11%。」「總的來說,我們估測,每人每天的加工肉類攝取量少於20克的話,早死風險可降低3%。」公仔箱論壇( m  Q$ a1 N/ H9 r. {$ y3 U
5.39.217.766 r8 q; I' p, l) L: u# T
研究團隊把參與研究的志願者所吃的肉類分成紅肉、白肉和加工肉三組。在研究團隊的追蹤期間,共有5,556名志願者死於心臟病、9,861人死於癌症,以及1,068人死於呼吸系統疾病。研究發現吃紅肉和白肉並沒有導致死亡率明顯增加。
% b# @6 c9 N  {* [: H6 \# t公仔箱論壇 " @. z, K* c% Z* Y, E5 G
研究人員相信,這是因為加工肉類在醃製和加工的過程中加入的高鹽分和化學添加物,對人體健康無益。
: h5 ]  W9 }) U0 P5 E% ?8 ktvb now,tvbnow,bttvb
* z( ]6 W! C6 k& I: b通常吃很多加工肉類的志願者的其它飲食習慣也不健康,他們通常吃比較少蔬果,而且還有抽煙、喝酒的習慣。研究人員也有將其它可能影響到研究結果的因素納入考量,從中調整研究數據。 ! _, |! ~/ l- L
5.39.217.76) @; `3 y) Y8 i! B
雖然這項研究建議每人不可吃超過20克加工肉,但據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報導,英國政府建議,每天吃70克的加工肉類也是合適的。總而言之,飲食採取中庸之道,適可而止,方為最佳的養生之道。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美国女人平均寿命逐年缩短,可能和这有关。。。
1

評分次數

  • aa0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