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自拍] 比d意見我係中美mix

 ,  描述: 豬扒一名
?
; d% b1 {# Y" O. u; `2 ]公仔箱論壇
) v- P0 K3 }# `9 K3 t) F)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本帖最後由 性奴隸 於 2008-7-9 07:04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ur camera not good, cox picture not clear

回復 2# 的帖子

電話影............
not bad...not bad...
from what I am seeing, you are kind of pretty ) `7 ?9 D( T3 v. N9 |
but can't give you much comment cuz the pic not very clear
0 j! [+ n$ N. y" W4 c; O3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he third pic is clear....you have very big and pretty eyes
! Y, j' N" T+ }: ~tvb now,tvbnow,bttvbbut try to smile on that pic....you act so cool
" \( P# I" P$ h0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cool, a mix......chinese and american, but you look more toward chinese
5 u* C( h7 }1 n4 x4 K6 w8 U: Sbtw, your user name is very special.......first time I see that

      

d相甘朦.......
入谷温人
我喜欢右面的女生
天行键 君子以自强不息
thanks

回復 5# 的帖子

謝謝下次用相機影會好d
OK啦...再清D就好啦
唔錯..換張清楚 D 仲好
有种看电影的感觉
照片素质不是很好!& L1 E7 k3 }& _4 n
不过,多谢分享!!

回復 11# 的帖子

下次換張清楚比你地睇呀
ya..la sholuld change d better camer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