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自拍] 大傢最近點丫~我黎探妳0地啦~

UM。。最近節目都唔算多~不過幾忙下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a) `3 _# K9 t: ?( @% L. E
上個星期六剛剛高中畢業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Q, L1 m+ {$ P+ r+ d
趁而傢得閑髮下最近D相相~~~5.39.217.76+ W& p) `5 g4 i9 D( I/ r

) ^/ j& {* P- g: Utvb now,tvbnow,bttvb講真啦。。幾掛住妳0地架!公仔箱論壇& K' D6 U6 t1 b0 @$ I

6 O' A& y! V8 b- J9 ][ 本帖最後由 lil_yuky 於 2007-6-1 03:50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淡淡的愛是深深的喜歡

XANGA : WWW.XANGA.COM/YUKI_DA_PIGPIG
Guess i am the first one here.... 靓女啊。。。SUPPORT靓女:69: 加油,继续UPLOAD多D相上来体下。。。
我以前都UPLOAD過好多相架~~多謝妳支持窩
  淡淡的愛是深深的喜歡

XANGA : WWW.XANGA.COM/YUKI_DA_PIGPIG
nice pics & looking lovely as usual..... btw u lost weight?...u look thinner than b4........
nice picture...........thanks
呵呵最新都好忙喎
& Z2 @2 `  [, ?, ](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唉...我勁多finals
soo lucky la u..grad. la... i still hav 2 wait one more yr>< hoo charm..
6 }7 M+ o+ I/ z, Zi luv olive garden..their tiramisu is DA best!!!
原帖由 BiBe 於 2007-6-1 06:10 AM 發表。
# D$ I4 c; j" Z, q公仔箱論壇nice pics & looking lovely as usual..... btw u lost weight?...u look thinner than b4........
! }' E/ T0 W, T: b7 N5.39.217.76
8 c) d- Y4 e8 [7 [0 h. G  l
* M$ N1 _& d5 S- }. \$ c# n2 mOH NO..唔好提啦~~~ 重0左10磅!!
  淡淡的愛是深深的喜歡

XANGA : WWW.XANGA.COM/YUKI_DA_PIGPIG
You are always so pretty and lovely... Support!!!
妳0地幾時都繫最支持我嘅~
  淡淡的愛是深深的喜歡

XANGA : WWW.XANGA.COM/YUKI_DA_PIGPIG

不乍样!~~

不乍样!~~不乍样!~~
揮手+十扑
4 `+ s  F, s+ E) C& P恭喜妳高中畢業
Wow, I hav never seen such pretty girl in this world before.
* ~+ c- ~  ?+ W7 z' F,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one word: "DING"
# k6 g" h2 W4 otys for supporting Miss.
Wow, I hav never seen such pretty girl in this world before./ M0 J( c" d+ U) x
one word: "DING"公仔箱論壇% d& c$ c# b: k; @  ?
tys for supporting Mis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