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Bro pls pm me detail or contact. T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J' Y8 _* L) J& F% g3 P
I am new here
Hello ~ I just try one "Tomyam" at pudu hotel there. Not bad. Like girl friend feel. 25 yrs old. Name "Flora", damage RM148.
PUDU AxxAN Hotel. "Tom Yam"
2 Y% S0 C9 V4 A  dtvb now,tvbnow,bttvbName: Cola   g& W! v: W  f2 v: I
Age   : 25tvb now,tvbnow,bttvb# G' _  F$ U8 }3 M5 C
Damage: RM1485.39.217.768 {3 R4 H* W+ f: d) u7 t  u
听说只做到下个星期罢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1

評分次數

  • jjj9930

That Cola no go back Thailand already. Any member can share some 住家菜contact? TQ
好消息~~~ Cola (Tom Yam) 回来了, 还有20+天。 小弟今天在三X见回她, Damage RM178. 如果brother要便宜的话, 可在PxDx 东he酒店。 收费RM148 onli.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1

評分次數

  • jjj9930

111# xiao.yao1983 公仔箱論壇2 N& n) D9 G% b4 ]# ?- p& j

) e3 V9 s) B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Brother... this is SPA package . not massage cent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