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討論] 纳尼射入英超史上最雷入球 你如何看待?

單選投票, 共有 20 人參與投票
15.00% (3)
5.00% (1)
60.00% (12)
0.00% (0)
15.00% (3)
5.00% (1)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真是匪夷所思的进球!

曼联主场战胜热刺不是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纳尼在比赛结束前锁定胜局的那个进球简直匪夷所思,并不是因为进球有多么漂亮——这大概是纳尼在曼联最莫名其妙的一个进球,主裁克拉滕伯格连续发晕造成了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

当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纳尼从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在接近底线的位置被身后的热刺中后卫卡布尔拉倒在地,纳尼在倒地时满以为是点球,于是用手抱住了皮球,但是主裁克拉滕伯格并没有鸣哨,放过了这个比较明显的点球。



接下来滑稽的一幕出现了:场上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克拉滕伯格吹罚了纳尼手球,但他在老特拉福德满场的嘘声中似乎并没有吹哨,这时热刺门将戈麦斯拿过皮球放在地上准备开任意球,在地上抱怨了一番的纳尼起身后走到皮球前,戈麦斯向裁判示意纳尼阻挡自己发球,克拉滕伯格却耸肩做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动作,纳尼见状直接把球踢进网内,开始庆祝进球。



这时就连边裁都认为主裁已经吹罚了任意球,举旗示意这个进球无效,但克拉滕伯格在和边裁商议后,吹罚进球有效,比分变成2-0,主场球迷的嘘声顿时变成欢呼声。而这时热刺球员马上围住裁判抗议,但并没有改变结果。一直到比赛结束后,加拉贝尔等人还在和裁判不依不饶。




曼联的这个进球确实存在争议,这球的正常发展应该是曼联获得点球,但如果克拉滕伯格没有吹罚点球,那么纳尼毫无疑问手球犯规,热刺确实应该获得任意球。极端情况下,纳尼甚至可能获得红牌——故意手球得到第一张黄牌,故意阻挡对方开任意球得到第二黄。因此,这球裁判克拉滕伯格犯了三大错误:纳尼被拉应是点球没判,若未判点球纳尼应该手球又没判,进球该无效却判罚有效。

但蹊跷的地方就在于克拉滕伯格虽然连续犯晕,可他并没有明显违反规则——当时如果主裁判认为比赛对热刺有利,不吹罚纳尼手球犯规是完全可行的。只是克拉滕伯格的决定却带来本轮英超最荒唐的一个进球,这也许会成为本赛季最莫名其妙的一个进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