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畫面與聲音不同步的疑問

小弟有一疑問請各位幫忙.疑問如下:小弟經常在貴網站的綜合節目區分別下載了TVB 及 ATV 旳節目,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O( G7 P+ k& v  [( i
但近月來發現節目下載後在playback時發現有畫面與聲音不同步的情况,
/ e" j9 `, [6 q1 x% C% n8 `8 A,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而大多的都是TVB節目,而ATV却很少有此問題出現.
; B. N4 [4 b' \- Vtvb now,tvbnow,bttvb而兩者都是用同一軟件下載(U Torrent),playback同一都是Media Player Classic$ V' f$ [5 K  y1 a- _8 D! D8 \6 M0 |
不知出了是什麼問題,請各位指教指教,謝謝!
你可以試試用 GOM Player 試試看...
# X2 p- m, Z, Xtvb now,tvbnow,bttvbyin48008 發表於 2012-10-14 12:04 A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8 B# m  ^7 }: D: x
thank you I wiil try
也許這兩種影片的解析度不同,而你的CPU又不夠快所致.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P" U) @9 r5 }5 ~( s: N
1. 請用MediaInfo 分別開啟這兩個影片檔 -> [檔案] -> [匯出] -> [文字] -> [選擇你要的檔名]填入檔名 -> [確認] -> 上傳你填入檔名的這兩個檔案.1 _  V$ Q* ?1 B6 N! n% w4 |; R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E- i6 Z/ |  D( d
2. 請用media ...
- {& \- `! S(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cttung 發表於 2012-10-14 08:46 AM
多謝你的指教,還有一個疑問,
9 a; |, P- }( v4 S0 a, t; e9 b; D5.39.217.76就是下載用的電腦一直使用中之前並無任何問題,
/ r8 m: p; P8 `/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事情是近月來才出現,若如你所說是CPU不夠快的話,
7 W1 I" e0 w- |tvb now,tvbnow,bttvb那麽為什麼之前沒有問題呢?
& k+ c+ X8 U* c; H7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電腦是64 bit, window 7, INTEL CORE i5
INTEL CORE i5 夠快.; x& h3 h* E, {. R2 l
那可能是解碼器的問題.' ?0 }* [# A" a9 L6 T7 ^: W
請上傳#3樓相關的資料和畫面,才有可能判斷問題所在.
' A7 o7 t0 l)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cttung 發表於 2012-10-15 09:14 PM
附上有關資料ATV & TVB ,謝謝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1. 請安裝並執行avicodec -> [編解碼和濾鏡] -> [DirectShow濾鏡] -> [匯出清單],把"DirectShow 濾鏡清單.csv"用winrar壓縮上傳 http://www.multiupload.nl/ 再告知下載點.
. g: v/ y3 F) [& w; D% M1 \tvb now,tvbnow,bttvbhttp://avicodec.free.fr/ftp/AVIcodec_1. ...
( m7 n* }; e% n; otvb now,tvbnow,bttvbcttung 發表於 2012-10-16 10:08 AM
"avicodec" already installed and have the .csv file, but I haven't got "winrar" software, need to find on net,
5 a1 Q% ]" _2 [9 ?. b" n# r2 g$ a1 A5.39.217.76 may I know where I can got free "winrar" will b a bit easy for me.公仔箱論壇1 r  i" z( t& h
also, I did followed your instruction to get the image,may I know how to copy the image as show me!
& B' ]$ Z' \' `. _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1. 請安裝並執行avicodec -> [編解碼和濾鏡] -> [DirectShow濾鏡] -> [匯出清單],把"DirectShow 濾鏡清單.csv"用winrar壓縮上傳 http://www.multiupload.nl/ 再告知下載點.公仔箱論壇# q9 K7 m: s. x# l* f: e6 V2 y" q
http://avicodec.free.fr/ftp/AVIcodec_1. ...6 u8 N/ p1 U( W: ?, @! @3 E
cttung 發表於 2012-10-16 10:08 AM
- V% Z) i+ M! ?9 p1 p
1. the .csv file already upload.
/ E' O3 K! s7 P* x* W' }公仔箱論壇2. the others 2 image as attached.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5 J2 u+ h( ]) _' N
( I did try & follow your instruction to get the images but not success,
; ^2 x4 a1 M9 g5 p1 a8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ow I try other way hopefully will hel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can't find the .csv file link .
( M/ |6 D- f9 |公仔箱論壇you have to show me the file link after finishing uploading .csv file.公仔箱論壇0 `% h6 t+ q/ q5 m
cttung 發表於 2012-10-17 10:24 PM
7 D5 h0 s! ?7 ?8 n: b6 P3 Q5.39.217.764 I# w) T, a; n0 d' h8 e0 X
So sorry, forgot miss the step. the link as below,thanks
0 f5 o1 l# w5 j. S0 |公仔箱論壇http://www.multiupload.nl/OR41KGHUEL
k-lite的 [Configuration] -> [ffdshow audio decoder] ->  -> AAC codec 從 libavcode或libfaad2 改為 disabled 再播放看看.
$ U) c- h; K! y- V3 T( ^$ y公仔箱論壇cttung 發表於 2012-10-18 06:33 AM
$ u0 ~6 S/ R  Z3 P5 ^5 \/ J公仔箱論壇As you say changed to "disabled" but it problem still the same! after tes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k# j  X5 j& }7 G% `0 E  ~7 u
also found "ffdshow audio decorder" selection was missing, as show as in the attached image.
% T# d* [/ q! |; W% N; gIn the passed a couple of days, I did down load some other TVB programes 公仔箱論壇0 S/ v; h; `3 E+ ^, [3 F$ v
and found some of them have same problem but some of them have no problem at all,5.39.217.76! @* I+ r5 ?, }6 M2 P" j, A
picture & sound are perfect match! WHY???????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k-lite的 [Configuration] -> [ffdshow audio decoder] ->  -> AAC codec 從 libavcode或libfaad2 改為 disabled 再播放看看.
  P6 X& [& `$ T: R5.39.217.76cttung 發表於 2012-10-18 06:33 AM
9 X& f, F+ U( U& J# c6 S% ^
從 libavcode 改為 disabled 之後 "ffdshow audio decoder"便消失了.
, y# t6 q( H( i: x5 I! v/ k公仔箱論壇請問如何可以還原呢?謝謝!
/ G# l% u/ {0 U* l8 S* T
可能是分離器的問題而不是AAC解碼器的問題
8 H, j$ q1 |) L7 E* _% w公仔箱論壇你的MPC-HC現在是用real alternative的RM分離器
. o$ V7 o3 i9 P  _& p) R7 v/ C5.39.217.76+ p! b4 r# p" ]6 P" z$ ~
新版K-Lite已改用LAV當RM分離器不需要裝real alternative了
/ t5 b' H* H/ ~7 z$ stvb now,tvbnow,bttvb請移除real alternative並重裝 ...
! @+ v. }! i0 |% n% e7 @tvb now,tvbnow,bttvbantixder 發表於 2012-10-18 10:38 PM
  N$ _" a; y( L' }5 O, G. x公仔箱論壇May I know where I can down load new free K-Lite, thanks !
因為關閉了 ffdshow 的AAC解碼器,所以MPC播放影片時就不會顯示ffdshow audio decoder.
3 }* F  d: U, w  j8 Ctvb now,tvbnow,bttvb1. k-lite的 [Configuration] -> LAV Audio -> formats -> AAC 取消打勾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v$ ^1 h' Q4 z5 e
2. 重新安裝real alternative5.39.217.76& ^# \7 W4 h8 I# K1 ?/ g
再播放看看.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 l, @' W2 s* k( K" N
公仔箱論壇+ s/ L0 ?% u2 G  x1 s2 g
公仔箱論壇* E6 W8 h9 F  e. v9 a2 `) K, ]
如果要還 ...
5 K6 a4 M4 q* X8 T" w# z/ N) ]' Octtung 發表於 2012-10-18 08:42 PM
5.39.217.76; c, x3 P7 x  Y* t  c
I did follow your instruction but no" LAV Audio" was found in my K-lite software.
Hi cttung & antixder,
2 I4 j0 j7 I' F2 z5.39.217.76Thank you so much your help, the down load & playback are OK no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 l, h8 C: A+ m
In the passed days I tried a lot of difference things but problem still there, finally,
* R: ]2 R) |  l# D  Y5 M  iwhat I been done is un-installed and clear both Utorrent & media player software,* d$ A+ S( s! S. t& w) b* \$ [4 @. f
after tried a couple of times & re-installed twice it works now.5 S; Z0 f* J, J/ o; d' _* R
Thank you guys all you people are helpful person, Thank you so much!!!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