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避免宿醉 酒少喝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2016-1-22 08:49 AM     標題: 避免宿醉 酒少喝

有些民眾聲稱自己不會宿醉,也有人相信,喝酒後喝水,可以預防宿醉。一項丹麥、加拿大調查發現,這些說法都不正確。很多聲稱不會宿醉的人,往往沒喝很多酒,而喝水也無法預防宿醉。真想預防宿醉,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喝太多酒!
0 p9 J7 n, s: }7 n+ k8 c5.39.217.76
( l8 N; x; S" r& T3 a, x0 b%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上述研究結果已發表於在丹麥阿姆斯特丹所舉行的歐洲神經精神藥理學醫學會(ECNP)學術研討會。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 p& i" r2 _

& _8 B" m0 P.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喝太多的酒,很容易引起不適反應,甚至會對身體造成危害。有喝酒習慣的人當中,約有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的比率宣稱自己從來不曾宿醉,而這些人可能會喝更多酒。研究人員想了解,這些人實際到底喝多酒的酒。
2 F- @, w7 B8 C* h! W6 X2 F5.39.217.76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I* q) C$ d  r. ]5 C0 o2 G4 u
丹麥、加達大研究團隊先以七百八十九名加拿大學生為研究對象,以問卷方式詢問他們前一個月的喝酒狀況,問題內容包括喝酒數量、喝酒時間長短,以及宿醉嚴重程度。研究人員也測量這些人的血液酒精濃度。而宣稱自己不曾宿醉的人當中,有五分之四血液酒精濃度在百分之零點一以下。
; r: M+ F5 b5 k
; m- E* L& E4 |' \% x+ O! j- u公仔箱論壇研究作者裘里斯‧佛斯特表示,研究結果顯示,喝越多的酒,越容易宿醉。那些宣稱自己不曾宿醉的人,喝酒量多半比較少,所以沒有造成宿醉。5.39.217.769 C4 }$ G4 E& _! N& Q9 \4 H

5 ?# z' [: ]& a8 {1 x+ q研究團隊再以八百二十六名丹麥學生做研究,以了解大量喝解後喝水、吃東西是否可減緩宿醉不適,或預防宿醉。其中百分之五十四的人喝酒後有喝水或吃東西,研究分析發現,喝酒後無論有沒有吃東西、喝水,宿醉程度都是一樣。tvb now,tvbnow,bttvb  v4 ]3 M4 {6 g1 l8 ~

/ B8 c$ U* [- Z( {; b7 }" x4 P
1 R5 z& Z9 d& `% s  ?" {/ e
8 ~" W' w9 Y) W2 r
8 J: k2 `) J' O, u5.39.217.76
' |9 O! }& l: F/ P9 M2 C8 ?2 T公仔箱論壇台灣新生報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