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甜食過度 增乳癌風險 [打印本頁]

作者: abcd0816    時間: 2016-1-3 10:27 AM     標題: 甜食過度 增乳癌風險

科學家今天警告,番茄醬、榖物棒與比思吉等富含糖分的垃圾食物以及含糖飲料,恐升高罹患乳癌風險。公仔箱論壇! @9 `9 \. I$ O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研究人員餵食實驗室老鼠富含糖分的西式飲食,聲稱發現乳房腫瘤生長程度增加,且癌細胞可能擴散到肺部。公仔箱論壇- w9 R. F1 O& B( F' a
科學家表示,至於餵食以澱粉為主的不含糖飲食,老鼠就較不會罹患癌症。
# i4 u+ D, `# G6 r+ i0 T9 E5.39.217.76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Texas)科學家將老鼠飲食分為四組,在餵食六個月後,發現攝取富含蔗糖飲食的老鼠,有超過半數罹患乳癌。
- e% K. ?+ d  v6 k0 T公仔箱論壇研究也發現,攝取以果糖為主飲食的老鼠,癌細胞也較容易擴散。
7 K% J' v" i. @. Z研究結果發表在「癌症研究」期刊(Cancer Research)。
7 v% G- @$ U" E! S研究共同作者楊培英(Peiying Yang)表示,她認為這是第一份調查攝取糖分與罹患乳癌直接關連性的研究。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