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喝咖啡有助避免大腸癌復發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5-8-18 05:14 PM     標題: 喝咖啡有助避免大腸癌復發

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4 杯或4杯以上咖啡因咖啡,可能大幅降低經診為大腸癌 第3期病患的復發機會。     - P" H$ q* F7 H) E
公仔箱論壇9 {9 u2 ?, s) T7 p
這項研究總共針對大約1000名病患進行調查,這些 病人全曾因為結腸癌第三期進行手術和化療。     
' |- B  M3 ?8 g5.39.217.766 Q4 `: h" b5 h- E# j# ?3 U
波士頓達納法博癌症中心(Dana-Farber Cancer  Center)發現,每天飲用4杯或4杯以上咖啡,攝取大約 460克的咖啡因有最大的益處。     
" o! O. U3 N& R% z: t8 c( z6 H7 {% D公仔箱論壇
6 \' A2 t% K6 N' W6 \& N* \8 vtvb now,tvbnow,bttvb根據這項發表在臨床腫瘤學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的研究:「這些病人癌症復發機 率比無咖啡因咖啡飲者低了42%,而在因癌症或其他因 素死亡的機率低了33%。」   
5 b. W7 K% d6 m& }" _5.39.217.76  i( ^6 q" v" Y8 K
每天喝1到2杯的人所感受到的益處比較溫和,每天 只喝1杯或不到1杯的人,相關保護效果不大。     tvb now,tvbnow,bttvb. \4 H' d! J+ ]! h' q8 J

) G& X# d& {( _# p( I  u! R5.39.217.76研究人員發現,復發或死亡的風險減少,特別和咖 啡的咖啡因成分有關聯,而不是其他成分。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