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吃巧克力防結腸癌!7大健康發現 [打印本頁]

作者: abcd0816    時間: 2015-3-19 07:56 PM     標題: 吃巧克力防結腸癌!7大健康發現

這七大發現能夠維持你的健康之外,還有其他好處。除了睡得更好、皮膚更美、吃得更少、心情變好、炒飯更來勁……,讓你沒有理由拒絕!公仔箱論壇2 {/ Z; j) S2 U  y
1.多吃蔬菜可抑制癌細胞生長5.39.217.76* v6 `- |3 L% T; z, o
這是中國科學家餵食老鼠米飯和蔬菜的研究成果。研究發現,植物食品中一種名為microRNA的東西可以改變老鼠某些基因的外觀。我們不是老鼠,但這些研究發現連同其他研究都顯示,人類血液樣本中的植物microRNA「可抑制與癌症有關的基因,」Birnbaum博士說。這發現對預防腫瘤生長極為關鍵,因為大部份癌症都是起於基因不當開、關,造成細胞生長難以控制。但首先,植物microRNA對人體如何產生作用還需要更多研究來發掘。
8 j+ ]3 `* |0 ]3 |5.39.217.76【該怎麼做?】
( y+ G' s) U3 m5.39.217.76多吃好的食物,而且吃很多 — 每天至少2.5杯蔬菜及1.5杯水果。如果你每份
  U- f1 h, I' y' m4 m* z餐點有一半以上是蔬菜,那就沒錯了。請確保菜色活潑一點:不同水果和蔬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 E; l( P/ _- I
提供不同microRNA及具抗癌效果的抗氧化物。5.39.217.76) u6 p- C+ w7 z8 d- g% p
【對你的好處】公仔箱論壇/ f8 u$ Q4 W( x; u/ F1 Q% R
食量變小。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耐餓,讓你吃下去的東西變少。
1 I* d5 u( B" |& u$ \6 v; \7 e" j9 wtvb now,tvbnow,bttvb" t) U: n5 O" a$ O, r# {2 I$ q
2.糖份適量能降低生病風險
% k5 y6 N! e& H2 G  {/ k你一直在壓抑著吃甜食的念頭嗎?做得很好。研究顯示,第二型糖尿病會提高癌症罹病率。胰島素可能是主因。一旦人體出現胰島素抗性──通常是因為體重增加──他們身體就會分泌更多胰島素來彌補。「特定身體組織,包括乳房和胰臟都有胰島素接受器。胰島素分泌過高可能會加速這些組織的生長,導致細胞損害,進而引發癌症,」生物化學家Lewis說。5.39.217.760 ^: @& Z( W7 {. Q8 [: v
【該怎麼做?】
+ y% A$ }5 p& l  Y, Y#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時時注意血糖。如果你還沒吃全麥類的食物,現在就可以開始。你的身體對精製碳水化合物消化速度很快,容易導致血糖飆高,胰島素激增。而糖類添加劑如蜂蜜、龍舌蘭蜜汁及葡萄糖也要小心,它們是市售食品中的常客。公仔箱論壇  z$ J  c1 c% t
【對你的好處】
( e- t& S+ W. {" K+ v0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皮膚更光滑。精製糖份會附著在膠原蛋白和彈力素上,會損害皮膚,形成你絕對不想要的皺紋。
7 W! X; @) p* E5 @# m. T  p) k' ~5.39.217.763.巧克力一點點就能防止結腸癌公仔箱論壇" g" D7 T. o# e8 i* W) D
沒錯,我們才剛叫你少吃糖。但有個例外:《分子營養學&食物研究》期刊研究指出,可可豆中的多酚(polyphenol)能預防細胞病變、導致癌細胞生長。這項發現是基於動物研究,但研究人員相信也能適用於人體。( ]1 }6 N& m. L, G. j
【該怎麼做?】
  N! ]+ v& T0 ^- q慎選巧克力。選擇可可含量在70%以上的黑巧克力,才能吃到最多多酚、最少糖份,而且一天控制在一小塊(30公克)之內。太多不見得好。
9 x9 }8 x8 }/ z1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對你的好處】
  o3 ?/ f% u) n- j; U' t,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輕盈的身材。研究顯示,常吃巧克力的成人比不常吃的人平均瘦3.1公斤。5 \4 u- O# a$ z8 M
4.多運動對乳房有益
" Y' J* v9 y;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以下是今年夏天對愛運動的女性最棒的消息。一周運動10-19小時的女性可使未來人生中罹患乳癌的機率降低1/3。《癌症》期刊表示特別是乳癌,但經常運動也有助於防止結腸與肺癌,主要原因是運動能改變可促進癌症發展的胰島素和其他荷爾蒙的分泌。7 _2 t4 `! E' ?1 ?* x, w: S8 N1 L4 \
【該怎麼做?】+ u2 W8 A# P4 c# H. |2 Y5 i: J
一周運動10到19小時聽來很多,但其實是做得到的。研究顯示,運動強度不重要,這表示即使溜狗和打掃都可以算在內。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Z, v% D% l3 {4 c& ~. A- T
【對你的好處】2 z' ~$ u$ {3 i! z; z
經期更順。如果經前症候群使你情緒鬱卒,研究顯示運動能使症狀改善。
, _" y* d: y. Z9 C1 ~* N+ h7 Y5.葉酸不是懷孕婦女的專利
2 E" C5 w; x5 m1 L6 E公仔箱論壇葉酸攝取充足的婦女罹患停經前乳癌的機率,會比攝取不足者少40%,研究發現。損害基因則能促進癌症發展,而人體細胞可利用葉酸製造與修補DNA。另一項驚人發現是,此類維生素也能中和飲酒過量的影響。酒精則會阻斷葉酸吸收,也可能增加乳癌的風險。
( L0 {4 _& \. G7 L7 h2 D公仔箱論壇【該怎麼做?】
7 E/ I. q& A# N+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每天最好多吃深綠色葉菜類及柑橘類水果以達400毫克的葉酸攝取量。不需要再吃營養食品了。
) A0 {8 Y! F) W" Dtvb now,tvbnow,bttvb【對你的好處】
6 s1 d* r1 _0 C) B. v3 j, M  B5 \心情愉快。葉酸能刺激人體分泌提振情緒的血清素。許多葉酸攝取不足者者會出現憂鬱傾向。
) ^% O: |8 g/ ntvb now,tvbnow,bttvb6.柔和燈光有助抗癌公仔箱論壇2 f9 S, a/ ?" P+ ]0 E! O
研究指出,晚上一般室內燈光會減少褪黑激素的分泌。褪黑激素不只能促進睡眠,還能使與乳癌有關的雌激素分泌規律。本研究或許可以解釋科學家長久以來的懷疑:太陽下山後暴露在人造光下可能會導致癌症,癌症流行病學家Stevens說。另一項證據是,夜班女性比朝九晚五上班族容易罹患乳癌。
( C6 v# q- n0 w" ~$ E5 C$ v5.39.217.76【該怎麼做?】tvb now,tvbnow,bttvb' J% a6 q. z' {2 [! U1 s
睡前2小時轉換到低瓦數鎢絲燈泡(不是螢光燈管)。Stevens也建議浴室安裝黃色燈泡,這樣你就不會在凌晨3點起床上廁所時搞亂褪黑激素了。tvb now,tvbnow,bttvb7 J) a3 I- N: ~8 t" o0 g6 F, z
【對你的好處】) C. L/ ^9 v3 s$ [4 d+ F
睡得很好。褪黑激素一旦被壓抑,你的生理時鐘就會被擾亂。
. d# N+ m- y# _4 h( |- r7.打坐能促進健康習慣和更火熱的性tvb now,tvbnow,bttvb: [& u0 U$ G3 A* Q, o: l
一項研究指出,打坐、禪修能減少大腦中與渴望相關部份區域的活動,使你更有效戒煙。打坐還能幫你戒除其他導致癌症的不良習慣,像是飲酒及嗜吃高脂肪食物,癌症中心臨床行為醫師Kevin說。還有!最新研究發現,禪修還能增加一種名為「端粒酶」的酵素,它對人體免疫系統裡正常系統分裂十分重要。我們還不知道這是否能降低癌症發生機率,不過它的好處已很明顯了。
# |5 ?7 O3 G7 a/ Z8 g1 Vtvb now,tvbnow,bttvb【你該怎麼做】公仔箱論壇9 y7 R9 V+ x% D' E# N. _
開始學著打坐!神經心理學家Lucas說,找個安靜的地方,設定2分鐘。眼睛閉上,專注呼吸,直到定時到為止。每天增加2分鐘,增加到10至20分鐘即可。
8 D) [$ w5 N* D+ btvb now,tvbnow,bttvb【對你的好處】# g% R" o( `/ M* W% [1 R" B
更棒的性。打坐能刺激右前腦島,這部份和意識有關。經常打坐能使你更容易「性」奮,甚至增進高潮品質。你還有什麼理由不試試呢?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