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旅遊資訊] 全球十大最貴旅游地 [打印本頁]

作者: qqonqq    時間: 2012-4-18 08:37 PM     標題: 全球十大最貴旅游地

本帖最後由 qqonqq 於 2012-4-18 08:40 PM 編輯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N9 h- J) A( t% F* \; _

& P9 k/ C, b- @# `; o9 Jtvb now,tvbnow,bttvb


4 `! R9 w) u/ |- n2 R5.39.217.76

  巴黎   


* U2 W1 c9 L" a% d

      排在第十位的是巴黎,每晚平均住宿費用187美元。

tvb now,tvbnow,bttvb, _  x# I. _; m& T! |- ~3 ]) K, b


/ ^$ Q) Y0 e1 l7 }( }. Z/ R' Htvb now,tvbnow,bttvb

  迪拜夜景

tvb now,tvbnow,bttvb9 R' l7 C& f: C& y! k

      排在第九的是阿聯酋的迪拜:每晚平均住宿費用192美元。


0 g8 t! I" m9 y4 |2 J! u! F5.39.217.76

公仔箱論壇- U- E  A# U9 x5 U6 h% b# w

  杜布羅夫尼克


8 J, p; D1 F3 \6 m: [& D+ ^

      排在第八的是克羅地亞的杜布羅夫尼克:每晚平均住宿費用193美元。


! R- G/ l# k6 ]% w

tvb now,tvbnow,bttvb* i2 |5 I6 E% h" y( N

  紐約夜景


4 Z. \; @; g% P: S- F: K6 Q"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排在第七的是美國的紐約:每晚平均住宿費用196美元。


! q5 a2 b1 |0 q$ o

( }! U& [& l9 r0 H0 O) l

  戛納美景


' j5 M/ A) l0 O. h) c3 }* b5.39.217.76

      排在第六的是法國的戛納:每晚平均住宿費用208美元。

tvb now,tvbnow,bttvb# L  b3 o# `  F5 j7 k

公仔箱論壇+ |' ^( x1 Y5 J) A+ Q  I

  美麗的水城威尼斯


+ D2 M, H/ J) G+ P公仔箱論壇

      排在第五的是意大利的威尼斯:每晚平均住宿費用218美元。

公仔箱論壇& p% `8 S7 X( @! I" m

tvb now,tvbnow,bttvb3 a1 ^7 A' x4 v; q& S. ~

  莫斯科美景

. M$ l- q$ ^  c" ~6 ^; A9 o5 Z# S

      排在第四的是俄羅斯的莫斯科:每晚平均住宿費用218美元。


2 [, k$ N1 w- I)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H  j- z1 p3 d1 g0 ~

  日內瓦湖


+ f4 G" X3 {/ j5 R' `# @2 y. M

      排在第三的是瑞士的日內瓦:每晚平均住宿費用243美元。


* Q; J+ K- b4 q; C, L"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公仔箱論壇: L/ H6 V+ e$ k7 [

  阿布紮比


6 n3 x: K: ^& j$ @# a7 [) s: L5.39.217.76

      排在第二的是阿聯酋的阿布紮比:每晚平均住宿費用273美元。


$ l. P% |% d) U: e5.39.217.76

5.39.217.76, S6 r9 o1 S+ O) _

  卡普裡島

公仔箱論壇$ I6 U1 u2 b" c& P/ \  |

      排在第一位的是意大利的卡普裡島,平均每晚花費279美元。


作者: hotchile    時間: 2012-4-19 04:37 AM

Too bad I never been any one of the place before. But I really wonder the average price to stay for a night is correct. I can find the more expensive hotel in my city very easy. And also I stayed in a $400 per night hotel years ago too.
作者: icipuzzle    時間: 2012-4-20 10:04 AM

I did not know that the expenses in Capri island is so expensive. It is all right there are some hotels are very expensive, but most of all are expensive , then the city expenses will be very high, as the cost of living is high and the living, clothing, food, ae expensive too. I wonder if I can afford to go to Paris, and New York anymore.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