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研究人员发现:爱吃薯条容易“脑残”; 不要吃太多啦 [打印本頁]

作者: wasimasterQ    時間: 2012-1-9 09:47 AM     標題: 研究人员发现:爱吃薯条容易“脑残”; 不要吃太多啦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爱吃薯条容易“脑残”】  不要吃太多啦 ><: Y3 L3 @) `; K/ K9 s1 E+ D9 O: [

2 ]2 L3 N" j3 s& ?2 s# d- e
9 x9 f0 X9 ?/ \" P/ [* Ytvb now,tvbnow,bttvb
5 e' g+ x) v+ D8 Q& q)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爱吃“薯条”的童鞋注意了!美国研究人员通过调查研究发现,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J/ T& G8 T; L7 }- F* ^
可乐、薯条等垃圾食品不仅腐蚀牙齿、增加腰围,还有损大脑,加速大脑老化!
8 B* q( ]. t+ u! |$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 f2 d- l/ {6 l0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y6 N/ p) E6 Z9 e, L
美国研究人员发现,可乐、薯条等垃圾食品不仅腐蚀牙齿、增加腰围,还有损大脑,加速大脑老化,6 a7 W( F% s8 [# m; `- d
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和鱼则能延缓大脑萎缩,有助预防老年痴呆症。
9 b4 M' |; m6 D8 M- Y: ^# i1 A公仔箱論壇
1 U5 e) r) P) e; w- k3 Ytvb now,tvbnow,bttvb 美国研究人员分析了104名、平均年龄87岁的健康老人血液样本。
# c  L- Q( I8 E# ]4 b3 `!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f: V. j4 n% I' I$ o/ u 他们发现血液中维生素B族、C、D和E水平较高的老人,
1 g) F2 K( y% }( G, _6 Ptvb now,tvbnow,bttvb 在记忆力和思维测试中表现更佳;血液中欧米茄-3脂肪酸水平高的志愿者,
9 k! ?9 z% c7 R- c; a4 b公仔箱論壇 测试得分也较高;得分最低的老人血液中反式脂肪酸较多。; y  W% ^8 O$ X4 v; D

5 y! U9 j/ k7 ?+ x5 m2 L5 w/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反式脂肪酸又名反式脂肪,一般由植物油经氢化技术处理后产生。
4 \  Q: ~- T: J( z) K" u& K5.39.217.76 含有反式脂肪的油可延长食品保质期,改善食品口味,公仔箱論壇0 T" S8 }" e# L' q6 J3 K
因而常见于蛋糕、饼干、油炸食品等加工食品中。' K0 s- T5 N; ~" h1 t! Z5 X

1 a9 P* ^1 [3 W3 U5.39.217.76 研究人员随后扫描42名老人的大脑。公仔箱論壇2 g# P' R' Z5 b5 k/ I' l* U
结果显示,血液中维生素和欧米茄-3脂肪酸水平高的人大脑容量更大,
: m2 E) {) p( e2 j: { 而血液中反式脂肪高的人脑容量小。
! l9 a$ X: B# M7 e7 x* W
1 H( b6 F( z; {) E; Utvb now,tvbnow,bttvb 健康食品延缓萎缩
" H2 G4 A( C0 k公仔箱論壇
6 C! d& I' z' {4 X6 d3 A公仔箱論壇 研究人员之一吉恩·鲍曼的话表示:“显而易见,反式脂肪不仅有害心脏,
& A, C+ b1 A# G8 l8 ~6 ?9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也有损大脑。”先前研究结果显示,反式脂肪会提高人体内“坏”胆固醇水平、- }5 L6 R5 U3 {# x! a
阻塞动脉、增加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 I# X8 o# V2 X5 \ tvb now,tvbnow,bttvb3 c1 e0 `$ y: o6 I0 y3 B1 v
鲍曼说,令人“非常激动”的是,人们或许可以调整饮食结构,
9 M7 N% ?; i; x2 ?, S$ e 从而延缓大脑萎缩,保持思维敏捷。不过,这项结果需要进一步确认。
. B* T8 s8 [7 \5 R/ Z+ a+ ?tvb now,tvbnow,bttvb 另一研究人员特拉伯说:“我坚信,食用多种水果、蔬菜和鱼,
) h6 E! @# y  d公仔箱論壇 摄取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很可能保护你的大脑,让它更好地工作。”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