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旅遊資訊] 马来西亚-雪兰莪-好去处-06 [打印本頁]

作者: jialangzhong    時間: 2011-6-21 11:02 AM     標題: 马来西亚-雪兰莪-好去处-06

马来西亚-雪兰莪-好去处tvb now,tvbnow,bttvb# b* h; ]0 L( _7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R( R# _- Q: F
雪兰莪2 U2 ^. R( K7 P8 b* C- ]" ?* L: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6 o! z0 s0 z/ j, t
峇眼拉浪& z9 u! _& J- V1 y: U
                  峇眼拉浪(Bagan lalang)位于雪邦(Sepang)。由于地理环境占优,这里非常靠近马来西亚国际机场(KLIA),所以这是一个州政府近年来极力发展的一个新旅游景点。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w3 @% [2 J. x
5.39.217.768 f, n4 y9 i- [, S7 Y  S% X
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约25分鐘车程,距离雪州双溪比力大约10公里,从双溪比力大街开始跟著峇眼拉浪的路牌行驶,能够抵达这个寧静的海滩。这裡有长达22公里的沙滩及17公里长的红树林保护区。当局在沙滩上种了不少松树,因此成為游客避暑的好地方。
5 t- q" e# F# k# F6 [4 E5.39.217.76公仔箱論壇* f& z2 v/ S  o& R# r
每当假日来临时,人们都会来到这个宁静的海滩和家人朋友度过欢乐的一天。你可以选择来这里散步,或者也可以结伴来到这里露营。游客也可以自行携带帐篷,在沙滩上露营留宿,那裡设有乾净的厕所可供冲凉。公仔箱論壇* o, M5 V4 m$ b* M7 j) |5 ?- Q
% w2 N' O. N2 B6 }9 |- ?% Y7 w
雪邦市议会也在当地建有两座小贩中心及纪念品中心。除此之外,这里也很适合放风筝。1 O7 \8 s( |8 {( I, T

, {9 S" b# L& G/ d& Jtvb now,tvbnow,bttvb除可嬉水,也可在附近的原始红树林探险;这裡是各类招潮蟹的聚居地。幸运的话,能够看到成群结队的候鸟停驻在红树林一带。晚上,这里有最著名的烧鱼,你又怎能错过呢?$ R) _! _4 A5 L7 Q! `* E) J

m! X0 {% }0 k  B) ?5.39.217.76有意留宿者,可选择住宿酒店或者渡假屋。当地分别有一家酒店及一家渡假屋供游客选择
0 _+ O0 r4 O3 P9 l1 x0 e$ Z' Wtvb now,tvbnow,bttvb6 p2 u& C4 E& J; S: t' i
其他名称 :                                                                                    巴眼那朗                           
* J" d) y& ~0 d( }3 c
' e& \, c, o2 x7 X-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如何到达 :By Road- F: K3 L3 i, r7 c. Z' G: B1 [# N
1) From Elite Highway (E6) head to KLIA (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or LCCT (Low Cost Carrier Terminal).
% D8 y1 c5 ~: \( i7 [% y+ ]tvb now,tvbnow,bttvb2) Get off the Elite Highway at the KLIA extention highway toll then head towards LCCT – when you see a large mosque with blue dome on the left side of the road, turn left to continue on to the Sepang F1 Circuit / LCCT.公仔箱論壇3 x8 m. @3 W' G, ]0 h9 f
3) You will approach a large roundabout - take the exit at 12 o’clock - keep going straight all the way and as you are reaching the circuit, you will see a sign on your left that says sepang Gold Coast - keep to your left and filter left before the traffic lights.
8 ^) B) e" q) x4) You now have the Sepang F1 Circuit on your right hand side keep going straight until you reach a + junction with a set of traffic lights. (Big sign on the hill says Ensteck) - Turn right at the lights and head towards Sepang town .tvb now,tvbnow,bttvb7 @5 @7 E) p, Y/ P4 f, X5 n
5) After turning right, you will be on the B48 -ba much smaller road with village housing on the right – keep going another 10kms to Sepang town itself . At shell station turn Right at the traffic lights to Sg Pelek town 6kms away.
0 j6 G- z% ]; c6 W& g8 W5 Ktvb now,tvbnow,bttvb6) Pass first set of lights and keeping right - go pass another set of lights for another 3 kms until you see a sign for Sepang Gold Coast on the left .Turn Right and drive for 4 kms to the beach.
* G$ k3 s8 `& F( o
5 K& p8 Q1 R& W% S公仔箱論壇(sources: wikitravel)
旅游小Tips :距离吉隆坡国际机场约25分鐘车程,距离雪州双溪比力大约10公里,从双溪比力大街开始跟著峇眼拉浪的路牌行驶,能够抵达这个寧静的海滩。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6/)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