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阿森纳人员转会个人意见(不花钱即可得到顶级后腰和替补后卫)

下赛季阿德巴约、范佩西、阿沙文、沃尔科特四人不可能同时上场,否则阿森纳的防守就完了。

阿德巴约作为阿森纳的战术球员和中锋是必不可少的(参见后面阿德巴约分析)。沃尔科特是阿森纳6+5的重要本土球员,应该让他赶紧成熟起来,打右路是阿森纳反击时向前能力最强的球员,和左路能够风格不同。范佩西和阿沙文只能在二前锋上上一个人。

阿沙文与范佩西比较评分:
          阿沙文    范佩西    范佩西问题
射门    主脚    9    8     
     副脚    8    5    右脚射门没谱
     头球    6    6     
     抢点    8    7     
     远射    9    5     
传球         9    9     
盘带         8    7    只能在右路盘带
不进球、助攻的贡献    8    5    如果不进球基本上消失
健康比赛能力    8    5    范佩西一赛季合计伤停2个月

从以上列表中看出阿沙文还是更强的二前锋。

附表:范佩西这四年的英超数据,两项统计都差强人意
上场次数    运动战进球    助攻
28    9    10
15    5    1
22    10    3
24    5    1

个人调整意见:
范佩西如果打替补,相信他不会留下。转会的话,得到1200万英镑。
卖掉法国国脚迪亚比500万,卖掉森德罗斯600万。合计得到2300万。
买回非法国国脚弗拉米尼1300万英镑,纯 防守型后腰也只排在小马、埃辛后边排名英超前三,在米兰不受重用,价钱不高。不但年轻,速度还非常快,这一点比阿隆索、巴里强多了。
然后再花600万英镑买28岁的左中后卫莫雷蒂,莫雷蒂身高185,防守能力出色,发挥稳定是他的亮点,作为瓦伦西亚主力后卫欧洲赛场经验丰富。买来后作为两个后卫位置的替补。
这样最后还剩下了400万英镑。

主力阵容:
前锋:阿德巴约、阿沙文
中场:小法、弗拉米尼
边前卫:纳斯里、沃尔科特
边后卫:克里希、萨尼亚
中后卫:加拉、托雷
门将:阿穆尼亚
这个阵容到欧冠决赛都够了。

替补阵容:本特纳、爱德华多、贝拉;德尼尔森、宋;罗西基,埃布埃;莫雷蒂、乔鲁;吉布斯。
替补球员在其他英超球队都可以打上主力,替补阵容也是非常强。而且每个位置都有三人替补。

阿德巴约分析:
阿德巴约的战术作用?
首先,阿德巴约是阿森纳唯一一个能够在前场接长传控制球的中锋,赫斯基10场比赛不进球也被卡佩罗委任为主力,就是这个战术高点的作用。前场控制球后能够很快打成3对3,4对4,而不是半场攻防。看看英超三强都是经常一下就通过中场,前场少对少,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形成射门,曼联、切尔西尤其如此。如果一味的中场推进,形成阵地战,8对8就不好进球了。
其次,阿德巴约的头球也是面对密集防守的重要武器。否则一旦阵地战,远射、头球都没有,面对铁桶阵,就难进球了。
阿德巴约是否很懒?
阿德巴约的体力一般。并且作为前场战术高点,即使对方攻入阿森纳半场,也必须留在前场准备接应长传球,牵扯对方后防线。并且他习惯在球场左侧接应,因此他的跑动少是很正常的。由于要经常与对方中后卫对抗,阿德巴约保留体力和他们对抗是很正常的,毕竟这些中后卫跑动也较少,体力都很好。
阿德巴约的技术怎么样?
阿德巴约的停球很棒,护球很好。阿德巴约的禁区内射门也很准,前场传球失误率少,配合意识好。还拥有190以上中锋少有的带球能力。总之,在英超强力中锋中阿德巴约绝对是一流的。在阿森纳队中,更是远强于本特纳。
I totally disagree!!!! esp: flamini and selling v.persia.... I hope that you are jz trying to make a dream that will never happen......
i dun think we should get back flamini since he leave arsenal caused of money...
van persi is important in arsenal squad, so y must sell him if he agree the new contract terms.

sell adebayor we still have bendtner, both of them are same type but bendtner is side right and adebayor is side left...
both of them either 1 will play in 1st line up cos of tactic. 1 of the reason is they have good heaing skill, and also help in defensive heading such corner...
arshavin play very importnat role in arsenal, he can get score himself or assist...
the def line u said can play till champion league final, i just can said, u'r dreaming...
gallas is moody player, when he is on form, he really world class player, but if he is not on form, performance really unacceptable for sometime....
walcott, he still need to improve his passing skill and dribbling skill...
阿德巴约的停球很棒,护球很好。阿德巴约的禁区内射门也很准....keep the ball, protecting ball still ok  ,
dribbling is suck, also  shooting in the box is damn suck as well.I perferr  bendtner  more than abebayor. also ariel challenge  I think  bendtner must better than abebayor,if not, still can improve to take over adebayor in the furture.  last season, he can  score for 30 goals, juz becoz  the midfield super strong.
if  i was wenger ,  i sell  adebayor  to ac milan, in exhange  money +  players.
flamini  is  good  player , I  also not  prefer he  back to gunner. dmc got  a lot of opinions  can  choose.
I agree walcott need to improve passing  skill. espeically crossing accurary , if walcott and arshavin can  provide good crossing  quailty,  either bendtner or adebayor can scoring with head, as they  really take the advantage on height and ariel challenge.  actually  arshavin  really  can provide pretty good crossing  to them, so  see  how walcott  improve it? walcott  could be  next  england  7.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