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研究:咖啡堪稱天然威而鋼

(中央社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研究發現,1天喝1到2杯咖啡的男性,罹患性功能障礙的風險較低。0 e  l- ~8 e/ r9 {2 A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份涵蓋近4000名男性的研究指出,1天攝取85毫克至170毫克咖啡因,有助降低42%的陽痿風險。
$ B# |' y, S: x8 a- ~    根據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1杯即溶咖啡約含100毫克咖啡因,一個馬克杯的手沖滴漏咖啡的咖啡因含量約含140毫克。; m9 H7 N: f8 [! ]8 y+ o) P& p
    即便是男性體重過重、肥胖或罹患高血壓-這些都是性功能障礙的危險因子,若這些族群1天攝取1到2杯咖啡,不舉的風險較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a- Y) x, r4 p4 w
    不過罹患糖尿病的男性就無法得到咖啡因的裨益。研究人員表示,對於這項結果不感意外,因為糖尿病是性功能障礙最強烈的風險因子。
+ ?6 o0 D0 P+ p$ }    美國德州大學科學家表示,咖啡因引發的一連串效果有助陰莖血管放鬆,因此有讓陰莖充血的功效。) X. g  }9 ~9 _0 V; U; N. D
    目前咖啡的已知好處為降低心臟病發風險,並有助預防失智、第2型糖尿病甚至皮膚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