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scum132 於 2010-6-13 01:42 PM 編輯
$ B5 y9 ]% B0 p2 O5.39.217.76
3 S. L4 y4 `. k) etvb now,tvbnow,bttvb英國最新研究警告,如果小女孩飲食中攝取太多肉類,除可能導致月經提早報到,罹患乳癌、子宮頸癌和心臟病的風險也將大增。
7 b% v( H. N5 E; B6 l"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薩塞克斯布萊頓大學以3千女童為研究對象,分析飲食後發現,與35%每周攝取肉類不到4份的女童比較,49%的女童若在7歲時每周吃的肉超過12份,12歲半時初經就會來潮。此外,女童若自3歲起每周吃下肚的肉超過8份,生理期有可能更早。公仔箱論壇/ {0 b; A) W: I: S# t/ n
報告作者、薩塞克斯布萊頓大學藥學院資深講師伊夢珍‧羅傑斯說:「肉類富含鐵、鋅,是很好的營養來源,家長們毋須矯枉過正,讓女兒改吃素。」她也指出,此報告仍需要和其他國家的類似研究比較,才能對女童飲食作更適當建議。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I0 u7 Z5 P* F& Y4 \# w4 o/ D
全球女性的初經明顯提早,平均為12歲,月經提早導致雌激素增加,也可能和乳癌有關。這項研究刊載於「公衛營養」期刊,由世界癌症研究基金會贊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