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早晨喝咖啡比喝含糖果汁好

 ,  描述: 專家:不易患糖尿病
早晨喝咖啡比喝含糖果汁好 專家:不易患糖尿病
, G* F) t! A$ d2 o. _, i& B" N5.39.217.76
, t7 s2 Q8 M; m" [  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早晨喝一杯咖啡比喝一杯含糖果汁可能更好,至少對備受關注的二型糖尿病有所幫助。
& q/ k8 v# t& t  [! I! r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2 z" B6 Y. t2 R; H! `
% O* u$ ^+ {! c
  咖啡為何會降低糖尿病風險的確切原因還不太清楚,但一種可能是,咖啡中的鎂或綠原酸等特定成分提高了人體對血糖的調節能力。另外,咖啡因對新陳代謝產生的刺激可能有助於控制體重。當人體失去對胰島素的敏感性,二型糖尿病風險就會隨之升高。這種紊亂與肥胖有著密切關係。與喝咖啡的人相比,喝含糖軟飲料和果汁的人具有更高的肥胖風險和糖尿病風險。
- L( P. k! D3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39.217.761 Z8 c1 u: m; g1 k' Q  r, d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t3 e: K- J3 W2 e# e+ {
  霍普金斯醫學院的這些發現是以美國的12204名中年人的調查資料為依據的。這些人在1987年-1999年間被追蹤調查,開始時他們都沒有糖尿病史。調查人員通過對參與者飲食情況的詳細詢問,在考慮了其他影響因素後,發現咖啡飲用者發展成二型糖尿病的風險仍然更低,那些每天喝4杯或更多咖啡的人只有低於1/3的人被診斷出患上了糖尿病。但研究人員表示確定是否咖啡本身對糖尿病風險真正具有影響力,還需更多的研究。
) H1 X! i- }3 Y% y) \tvb now,tvbnow,bttvb4 N8 H5 x3 Z0 I5 I$ f7 Z
tvb now,tvbnow,bttvb! e/ G7 d. _' Z& |1 l

) f/ v" q# K! \2 D# n4 c( ^" Ytvb now,tvbnow,bttvb北京青年報
* c( f  f2 Q, s9 e2 n. G; G5.39.217.76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