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防癌、除牙菌斑、增強骨密度!還能減少慢性發炎,盤點蘋果7大健康益處

防癌、除牙菌斑、增強骨密度!還能減少慢性發炎,盤點蘋果7大健康益處。5.39.217.76" \5 `9 F0 j# W
5.39.217.762 H# i2 D! C0 ^4 U1 e
你一定聽過「1天1蘋果,醫師遠離我」這句諺語,根據《今日》(TODAY)報導,美味多汁的蘋果富含營養,可以單獨吃,也可以添加到沙拉、主菜和甜點中。1個中等大小的蘋果,約含有大約95卡熱量、25克碳水化合物、4克纖維和8毫克維生素C。蘋果中大部分的好處來自於蘋果中的多酚,根據《WebMD》報導,吃蘋果有助於控制血壓並保持血管的健康,促進良好循環。蘋果還有助於減少慢性發炎,發炎是心臟病的危險因子。此外,蘋果其實還有更多的健康益處:( ]+ L. K- z2 u  |9 J- A2 [
有助於減肥過去有研究發現,飯前吃蘋果的人比不吃蘋果的人減去的體重更多。根據《Healthline》的報導,這是因為蘋果中的纖維,可以讓人有飽足感,而且很久都不會感覺餓。
8 ^0 S0 M4 j. f9 m$ [" V0 [: r" {促進心血管健康根據《Healthline》的報導,蘋果中的可溶性纖維與降低膽固醇有關,而蘋果中的類黃酮,可能會降低中風的風險。1項研究發現,每天吃1個蘋果與他汀類藥物一樣,可以降低死於心臟病的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3 q6 {8 |6 g" u2 J% f
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根據哈佛大學TH Chan公共衛生學院的說法,蘋果中類黃酮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防止胰腺中的細胞損傷,胰腺負責分泌胰島素以抑制血液中的糖分。1項女性健康研究在9年內追踪了38,000名女性,發現每天吃1個或多個蘋果的人,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風險降低了28%。
1 h( s9 z. F. r5 H  y  r促進牙齒健康和口氣清新根據《WebMD》報導,吃蘋果、胡蘿蔔和芹菜等堅硬的蔬果,有助於去除引起異味的牙菌斑和食物顆粒。5.39.217.763 z/ }4 k, ]9 w8 P- O
腸胃益生元蘋果含有果膠,這是1種纖維,有助於餵養腸道中的有益菌。最新研究發現,這就是蘋果能對抗肥胖、第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關鍵。
0 u1 v6 M' a& [. B' q2 ~6 a; }降低癌症風險根據《Healthline》的報導,在蘋果中發現的植物化合物與降低患癌症的風險有關。科學家認為水果的抗氧化和抗炎作用,可能是降低癌症風險的原因。
' O9 _) p9 V# L- ~tvb now,tvbnow,bttvb保持骨骼健康吃水果與骨密度有關,有助於保持強壯、健康的骨骼,並隨著年齡的增長保持適當的骨量。發表在《營養學進展雜誌》(Journal Advances in Nutrition found)上的研究發現,與吃蘋果醬或根本不吃蘋果的女性相比,吃新鮮蘋果的女性體內流失的鈣質更少。
; Z" `2 a! [* ~: d7 A% J#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