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德國發現蘋果汁能抑制健忘


7 f" j& v# k+ D0 c9 h德國研究人員的實驗發現,每天喝兩杯蘋果汁可以幫助大腦減少造成阿茲海默症(癡呆症)患者逐漸喪失記憶的β澱粉蛋白的堆積,從而抑制健忘。公仔箱論壇! V9 Q  j! r% r  F/ U

: \  f( ^2 P$ _3 z/ s4 C,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Q" g. h5 R# f1 `% ?5.39.217.76德國(焦點)週刊網站報導,美國麻州大學研究人員(托馬斯)與研究小組在實驗中發現,飲用蘋果汁的老鼠,病理性的健忘症緩慢好轉。當老鼠每天飲用相對於人每天喝兩杯的量時,這種效果就顯現出來。實驗發現,僅1個月之後,老鼠大腦內β澱粉蛋白的堆積就已減少。
. P' R9 J; y# o* g: z2 A公仔箱論壇
7 v. i, y; c' H7 [公仔箱論壇
# O: ?7 o% ~2 E3 Z" B& s4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托馬斯說:「這一結果是飲食與老年性神經退化存在聯繫的另一個證明。顯然,均衡的飲食不僅能支持大腦最佳地發揮作用,還能延遲阿茲海默症的發作。」公仔箱論壇* j' g) ~6 \$ C( `, G0 Q
tvb now,tvbnow,bttvb9 E4 p: K! x8 H

& g8 ~& f3 ?. Q) V. ?) M* d: ^- H  g研究人員發現,蘋果汁能增強記憶力。- b" k+ \7 t# o+ }  ]2 ?6 ?* |  E

' ~$ U+ P; x/ N$ O+ C9 H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與    常春月刊 - 台視網站- D8 I5 D3 G0 g$ q+ ]$ c/ z
更新日期:2009/01/27 12:35& Q# U  L" [9 g! u

% V) l" ~9 G- \. a%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個人心得:記憶逐漸老化,是不可避免的趨勢,至於,平常大家要如何增進記憶呢?
( ?7 Z1 d2 }4 g! V( f5 [7 d就應該!
2 V4 f5 D. B" W9 K  a7 @; {5.39.217.76正常均衡的飲食,攝取足夠的營養,維護腦部健康!
2 n4 \2 G, |" Y公仔箱論壇規律生活,睡眠充足,避免熬夜或作息不正常!
; r) n0 v6 i9 y# o( n避免酗酒、嗑藥等嚴重傷害認知功能的行為!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U5 s& c2 d, c; r
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況,罹患身體或腦部疾病要積極治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3 w( y' k  N% t; C1 N" i$ b
減輕壓力,學習壓力調適,維持情緒與心理健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4 \* `* g1 m- y4 i3 B
適度的休閒與社交活動!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I) i5 U% \4 {9 a4 P
規則健康的運動習慣!
Good sharing. Thank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