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要想精子壯,多吃富含葉酸食物

最新研究顯示,多吃富含葉酸維生素的食品可以使男人減少畸形精子的產生。大量吃富含葉酸的食品可以降低染色體數目不正常的精子的比例。
- f2 R) {" [7 j* ?; a$ b+ {" M公仔箱論壇. ?# c) t' n3 ~
BBC文章說﹐葉酸還可以防止天生畸形,嬰儿遺傳基因變异。葉酸存在于葉類蔬菜、水果和豆類中。公仔箱論壇. n: s3 u$ V) `- {* X. }" T" |

- ]2 g2 P5 t5 `1 |9 X) a: gtvb now,tvbnow,bttvb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這項研究發表在《人類生育》雜志上。
! K( D9 c' k$ d1 Z1 u- s$ X% a$ b8 p/ q% B$ D+ p$ F, w2 K/ s
一個健康男子產生的精子中,有4%的精子的染色體數目要么過多,要么過少。染色體數目不正常會導致不孕、流產以及嬰儿先天性愚型等。5 G' S5 K. o& j8 B! N) f- X) y0 Y& N) C# M
5.39.217.76' \( A* s) f# K" C4 \
研究小組分析了89名健康的不吸煙男子的精子樣品。他們發現了高葉酸攝入量与低染色體异常精子比例之間明顯的聯系。% ~8 o9 k( ]  t% u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I! w3 U$ Y; I6 \# R
研究者強調,他們還沒有證明葉酸直接影響精子的質量,而是發現了二者之間有關聯。
$ R8 O' P3 e+ Y) V2 o5 Gtvb now,tvbnow,bttvb$ E; O5 y7 z" |7 ^6 \( r
飲食影響精子質量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X2 L4 n6 l. l0 m6 T8 l5 R

- N, k) n7 L. k/ D8 f5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的男性生育專家艾倫‧佩西(Allan Pacey)說,飲食影響精子質量的證据是很充足的。
5 e) K  p* i9 x9 K% K1 M0 U,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39.217.76* x5 F8 v$ P& ^& y, D3 `2 {3 X; e4 U
“飲食不會幫你產生更多的精子,但良好的飲食可以提高你產生的精子的質量。不過,你也不必立刻跑到藥店里去買各种營養藥片,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抽煙、少喝酒,每天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可能更有效。”
7 [4 T) ^! B$ p7 V( A* S公仔箱論壇
" _6 Z4 d. E3 P4 \;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艾倫‧佩西大夫還提醒說:“生產精子的周期長達三個月,所以考慮怀孕要孩子的話,改變生活方式要留出足夠的提前量。”
是真的吗...???
thx fo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