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吃藍莓9大好處

1.減緩老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W& o( H( i5 {
藍莓和其他蔬果一樣,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消除血中過多的自由基,
0 b* c. }' @2 p減少細胞膜和DNA的氧化壓力,也就能減緩人體老化,保持年輕。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8 }( M& S, l# X& L: e5 f# p6 G

* U$ v) g$ ~) i: U9 ttvb now,tvbnow,bttvb2.幫助防癌
) i4 Z/ W6 f- x+ n, X研究發現,藍莓富含有助抗癌的物質,幫助減緩腫瘤生長。$ l( |8 N5 G( W% b, D
另外,豐富的抗氧化物可以預防或延遲癌症的發生。0 B  \9 E) e* q

* ~2 S' ?( Q6 f7 Rtvb now,tvbnow,bttvb3.增進記憶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I2 Z8 P6 t) Q' S: a
美國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研究員發現,
9 z5 F; Q. r: J& @7 F)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讓老化的小鼠食用藍莓萃取物後,??他們的平衡感、協調能力、& x# z" ~& [: Y2 E" T
短期記憶力都有所提升,因為藍莓中的花青素有助保護腦部神經。* v* b$ W# I; Q3 t  j) ?

8 _" h: v  F  K  C*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預防膀胱感染
0 K$ \# P! @+ Z! W: R  u)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美國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研究顯示,藍莓可以預防細菌附著在尿道壁上,因此增進尿道健康,並降低膀胱的感染風險。
* L, G8 A+ O. Q( S. a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r# T+ V' x  H
5.降低心臟病風險$ w# m/ m5 p, x( n( i4 ~7 i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Davis)研究員指出,7 J: l8 b8 F1 j) x
藍莓可以減少壞膽固醇在血管內堆積,減少發生中風和心血管疾病的機會。
1 Y8 H0 E8 `% Z% R3 H5.39.217.76美國農業部專家也表示,藍莓含有豐富的物質,有助對抗心臟病和肥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b3 E  _4 P0 I

& t! C/ E2 H' P# N+ b. v公仔箱論壇6.促進視力8 R/ }- Y8 J0 G3 m
研究發現,當以色列飛行員固定服用藍莓,他們的夜間視力有明顯的提升。
& [9 D( Q* x  `' B研究員認為,這是因為藍莓可以增加眼周微血管的彈性。
; Z8 u" h$ i) i  v公仔箱論壇5.39.217.76' N( T/ {, w, X; \! G' v  V1 x
7.保護消化系統
7 X4 b4 S+ q0 Z: `' ptvb now,tvbnow,bttvb適量的纖維可以促進腸道健康,而藍莓就是補充膳食纖維的好選擇。) Z% A* Q$ D3 V
每天吃一小把藍莓,就能增加不少纖維攝取量。& ]4 _' p8 [' m- {1 k7 |! j. W

6 Z- F) {, S  T/ ~) ?tvb now,tvbnow,bttvb8.增進孕期健康公仔箱論壇# S) I4 A, M4 ^! Q  K6 _
藍莓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如:維生素C、鈣、鎂、葉酸等。
; R5 h. \4 S/ U. B* s: a公仔箱論壇其中,葉酸對於胎兒發育有好處;鎂有助控制血壓,
& B1 z. u& R2 X9 {! p1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預防子癇前症(妊娠毒血症)。藍莓的膳食纖維也能減少孕期常見的便祕問題。tvb now,tvbnow,bttvb/ E+ Q9 Z( n6 L  M'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V0 ~0 a. f$ n0 a+ X2 V/ Q
9.減緩腹瀉5.39.217.76/ b. V% O8 M0 O$ ~8 W
瑞典人會以藍莓乾來改善兒童的腹瀉現象,因為藍莓當中的花青素,5.39.217.76% q6 E+ d0 N3 j5 Z/ J
可能對於大腸桿菌造成的拉肚子有舒緩作用。5.39.217.76( h  G2 ~. D0 }* V- B2 ]. p
不過,若有腹瀉症狀,還是儘早就醫較安心。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