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早上飲咖啡 有益心血管

        3 l6 t: B/ h/ K; z% ]

+ |+ X  l# c8 u7 O部分人飲用含咖啡因飲品,會出現心悸、手震等副作用,但有研究顯示,早上飲用富含咖啡因飲品,不但不會影響心搏率,反而對心血管健康有益。8 `* L+ n- P! _5 C6 k7 }

. O( [; b/ n/ \2 B. I  ?6 y公仔箱論壇心悸是一種常見的心律不齊,有醫學建議和研究曾指出,起因是飲用咖啡因飲品所致,如病人患有心臟早搏等,應避免飲用。美國加州大學科學家Gregory Marcus選取1,388名經常飲用咖啡、茶或朱古力、但沒有患上心律不齊的人士進行研究,其中61%每日飲用多於一種飲品。研究發現,他們飲用後的每小時心搏率並無顯著變化。Marcus更指,早上飲用一杯濃咖啡,可助推動心血流量。        ) d% S7 c" f4 n9 g

; @& q' K# B, c+ Jtvb now,tvbnow,bttvb                                                        
6 z$ A4 Y$ i! w9 n/ F5 t公仔箱論壇
我飲了咖啡都十年有多,平均每日一杯,最多三杯,除了讓我醒晨外,最大原因都是心引!現在知道咖啡的好處,都算無選擇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