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研究:咖啡堪稱天然威而鋼

(中央社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研究發現,1天喝1到2杯咖啡的男性,罹患性功能障礙的風險較低。
; j2 |% F: N9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份涵蓋近4000名男性的研究指出,1天攝取85毫克至170毫克咖啡因,有助降低42%的陽痿風險。
9 K2 w6 j7 h. `5 |6 X: Ftvb now,tvbnow,bttvb    根據英國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1杯即溶咖啡約含100毫克咖啡因,一個馬克杯的手沖滴漏咖啡的咖啡因含量約含140毫克。* L. [( H7 O7 c3 g- Y: G1 ]
    即便是男性體重過重、肥胖或罹患高血壓-這些都是性功能障礙的危險因子,若這些族群1天攝取1到2杯咖啡,不舉的風險較低。
. U5 s0 j# V$ D0 I* |3 M# a0 ~2 K公仔箱論壇    不過罹患糖尿病的男性就無法得到咖啡因的裨益。研究人員表示,對於這項結果不感意外,因為糖尿病是性功能障礙最強烈的風險因子。& n  E5 b0 U, {' H8 m& N) A
    美國德州大學科學家表示,咖啡因引發的一連串效果有助陰莖血管放鬆,因此有讓陰莖充血的功效。
0 g8 X% Y" {& O' p8 g5 j" s' o8 J! A2 P    目前咖啡的已知好處為降低心臟病發風險,並有助預防失智、第2型糖尿病甚至皮膚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