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讓膽固醇快速下降的八種食物》

1.燕麥
' l2 p8 u: V/ u7 O" x5.39.217.76   早晨一杯燕麥片是對心臟友善的好早餐。燕麥中主要破壞膽固醇
- U; ^: E- q5 E% z: \8 |4 X5.39.217.76的物質,叫做“β-聚葡萄糖”,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能妨礙膽固醇
& @2 b% \4 z! l4 U. q$ e( X0 q# z, R6 m公仔箱論壇的製造與吸收。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吃三分之二杯乾的燕麥片,就能8 ]2 ~8 O) F1 I
降低膽固醇16%。
, I7 C" O4 A7 Z* w6 |; W8 s公仔箱論壇
: P4 }& |. Q$ S# P0 L4 |5.39.217.76 2.黃豆tvb now,tvbnow,bttvb- Q; u2 g2 ^6 [$ j: r! z
  豆類是大自然中,最便宜、最普遍、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美公仔箱論壇5 y7 |, Q( F' [) p" o
國肯德基大學醫學院詹姆士安德魯博士認為。研究指出,每天吃28
) V, y: n6 d8 s- c克的豆類食物,可以降低10%總膽固醇、LDL(壞的膽固醇)和
( Y0 L- t& W4 G+ j( ^7 w三酸甘油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 `0 C2 q
) p2 a( ^( \5 }% f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核准食品業者可以在黃豆食; x# B+ |, C( [6 q% j  X- }3 Z$ j
品上標示,“黃豆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功效。
- g5 e# c# k% L5.39.217.7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_$ t6 ^/ P* I/ b( y7 |
  想要降低膽固醇,可以把黃豆製品如豆腐、豆漿、味噌列入平日
( _$ I. C. {) ?9 ?* q公仔箱論壇飲食中。有家族性心血管疾病的人如果每天中午吃自助餐時,不要忘
5 J* R# X* G2 l/ O5 ]" j9 o, I$ a公仔箱論壇了把一大塊鹵豆腐放入盤內。
/ W& X: w7 \% y' stvb now,tvbnow,bttvb / L1 Z$ k- H0 d) o# E  }6 W  f% N* E
3.橄欖油
) l5 R& U4 c" E5 o5.39.217.76   愈飽和的油(如豬油),愈會增加膽固醇的含量,都不建議使用公仔箱論壇9 x% T7 c7 I+ [, E7 E0 \0 M
。而不飽和的油(如沙拉油、葵花油),雖然能降低膽固醇,卻也會# B+ i: L4 P5 v$ U0 ^6 ]! y. V' [
同時降低好的膽固醇(HDL)。# l! _8 D! t1 F9 K
公仔箱論壇# y7 D1 ]( u8 y: i  ~
  橄欖油因為它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卻可以維持公仔箱論壇8 H* w, ]7 e0 \( t: i; C  u& ^5 w3 U
好的膽固醇的量,是最佳選擇,其他如芥花油也有相同效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  [2 \; H: [) r$ a
+ P; p4 g6 a, q" `
  橄欖油近年來不斷受到推薦,還因為橄欖油中發現維生素E、多公仔箱論壇' v0 y4 E/ u- L9 u9 c: u2 B" W3 Z' Y
酚等抗氧化物質,能讓壞的膽固醇免於被氧化。
8 r  M- j* \0 Q& y9 w3 {5 j
/ `/ v' v+ {) E, w9 Q7 T) J  _5.39.217.76   傳統用油如麻油、花生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僅次橄欖油
& s+ c' \" @6 }3 N$ Y、芥花油一級,可以搭配使用,例如燙青菜後滴幾滴麻油,也對心臟公仔箱論壇! R- r: ?. Q% M, z# q  e
有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 h" Q. G5 i) @8 `- z; m

5 G9 `* w) S( h5 w7 e3 c7 ?7 d0 n公仔箱論壇 4.鮭魚
8 c0 c) p; R7 J- q   想吃肉的時候,建議你就吃魚。從很多方面來看,魚中的OME
; M4 O7 s" g1 j5.39.217.76GA-3脂肪酸都對心臟有好處。如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
7 @) @# @9 Q6 {: Y血壓、三酸甘油脂,也可以預防中風。
1 R: ^0 ~% L7 f7 Q+ ]# D
! K  j$ D2 M2 o2 V' ~公仔箱論壇   單從膽固醇的觀點來看,Omega-3脂肪酸也能增加血液中tvb now,tvbnow,bttvb* l' K- R3 O! `" X  [
好的膽固醇(HDL),研究發現讓膽固醇正常的人一天吃一磅的鮭( G% J6 {  A1 x0 x
魚,連續吃40天,HDL大大增加。tvb now,tvbnow,bttvb9 d8 ]- t1 @( z; u8 [3 a

+ {) P' E0 j( b0 h   不只是鮭魚,其他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也一樣可
0 V5 W6 P6 a# U7 }! ^5 u;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以增加HDL,如鮪魚、沙丁魚、鯖花魚等。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d- |4 D' W' [$ x* K# p
5.39.217.76' G: S2 h6 N- e8 k# z+ S
5.葡萄柚
, h: q% j% M+ ~1 w-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葡萄柚中有一種可溶性纖維可以降低LDL,美國佛羅里達大學tvb now,tvbnow,bttvb$ E9 {" T! t" E9 o
研究發現,每天吃兩杯半的葡萄柚果肉,可以降低10%的LDL。
8 [6 w& _. ?) m7 w" L+ B( |1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 Q7 |+ l* P* W2 B" x6 P
  含有可溶性纖維的食物,都可以增加膽固醇的的排泄,哪些食物
2 k" J8 F/ u0 U0 H公仔箱論壇最多?“QQ、滑滑、黏黏、脆脆的食物,”專家形容,如木耳、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3 q4 u$ O' ?
類、海帶、洋菜等。公仔箱論壇5 Z- l0 X0 W5 b9 H: o! y* w, `2 N: _
tvb now,tvbnow,bttvb' a0 u) W; v( Q- A- Z
6.蘋果
. {% d, E) B$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蘋果和其他含有豐富果膠的水果,都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L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_# |" z2 p3 z& }% \; X
L)。法國的研究人員讓一組男女每天都吃兩三個蘋果一個月後,發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6 H3 P# D" k' v/ e; X# ^
現他們的LDL都降低了。最近還發現蘋果中還含有另一項物質維生
& D. Y  a' r0 H素K1,也能延緩LDL氧化
0 t- p  A$ e5 l) S3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J1 U8 W% y2 y9 E9 t- T* r8 ]tvb now,tvbnow,bttvb 7.大蒜
! d: `  d5 e  L+ @8 D7 N   平凡的大蒜最近一直被發現在健康上的價值。紐約的研究人員研5.39.217.76, n. e( v2 t% ^
究發現,大蒜可以降低總膽固醇,也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在西雅圖
1 I2 M& K. V, @1 f7 c6 F6 A公仔箱論壇的實驗也發現,每天服用1粒相當於3瓣大蒜的大蒜油丸,也可以增
, l# v/ c3 L! \公仔箱論壇加23%好的膽固醇。清楚了哪些食物可以抗膽固醇,你還必須知道公仔箱論壇& H2 z8 m# w8 J8 l) S, G
每一餐中如何選擇,才不會不知不覺間,又讓膽固醇升高。
# b: d% D# J+ p8 Xtvb now,tvbnow,bttvb
7 ?5 f1 h8 m5 N3 ], F1 p! `. D公仔箱論壇 8.茶
5 C; _$ t. R  v   老祖宗的飲食智慧再度得到證實。近年來發現,綠茶、烏龍茶中公仔箱論壇' t1 C- z! ~' b' c
的多酚,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普洱茶萃取物的實驗中,也發現可以5.39.217.76( }5 J, i3 H/ N9 \
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量。食品研究所的專家就建議大家,養成“持續、; U& P- j/ F5 B0 g6 f( s
經常”的飲茶習慣。公仔箱論壇% q& \$ _# s" O1 ?. J  R/ O

8 e# H9 |+ Y4 g2 C- @! _. e; Ntvb now,tvbnow,bttvb TIPS:
4 {' J( g7 i. L* s6 w- T% X- U) V ※盯緊吃的肉公仔箱論壇) k( z) X7 d: n6 E/ ?, \3 ?
  想要在飲食中降低油脂和膽固醇,都要盯緊每天所吃的肉。
/ K0 U0 [; z. Q5 w! p公仔箱論壇   盡量吃瘦肉,雞肉要去皮。每天只能吃5兩肉,“1兩約是兩根: k/ a& |9 T, U0 k3 h8 X7 e
手指大,”專家說著並伸出手指。另外培根、火腿、香腸這些食物看
% i& F- @9 C* K6 o5.39.217.76不見的油脂其實很高,而且都是飽和脂肪,會增加膽固醇的量,最好
( b$ R- \7 A3 g7 X: M盡量避免。公仔箱論壇6 P) o8 w% ?* h' l7 N
tvb now,tvbnow,bttvb) L9 s7 B. G4 Y& C; }' ?7 }. I
※注意油脂的陷阱5.39.217.76) S, }* e1 N, g$ N
  就算你家裡已經乖乖地用了橄欖油煮菜,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油的5.39.217.767 D+ A* w. A) a; P3 [
陷阱。例如糕點,中式的往往含有豬油;西式的往往是奶油或是植物
' m1 n" Z& N% Y% N' m油(瑪其琳),別以為植物油沒關係,這種植物油其實已經氫化,與1 ]! k' Q& F+ ]! s2 O$ o
飽和的動物油無異,專家強調。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