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可以降低中風風險嗎?瑞典的研究指出,牛奶巧克力有助健康。
^1 j9 D. {: N2 y, i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c- D, b1 P; S! G, |; m& M7 ]+ Y

* {7 P9 D( }2 `#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有篇最新研究提供了巧克力愛好者一個好消息。
% M& V3 `& Y% M& }4 l/ }& ^1 u8 z
1 V5 `' w4 E% c/ n) \公仔箱論壇 不吃任何巧克力比每星期吃適量巧克力的人不容易中風。大多數研究指出,健康的益處主要來自黑巧克力,但最新研究似乎認為牛奶巧克力也有這些效益。# t% e' F2 O5 r
tvb now,tvbnow,bttvb/ m6 c4 l4 k v# ]
巧克力含有有益心臟健康的抗氧化劑,所謂黃酮類化合物,其他的研究顯示,吃適量的黑巧克力可預防心臟疾病並且幫助記憶。
0 @" h- T' Z0 P6 O2 Q3 \, ]5.39.217.76 tvb now,tvbnow,bttvb. [+ [, X# n9 T* G4 A
這篇研究是針對超過3萬7千位45-79歲的瑞典男性進行研究,請他們填寫所吃的食物問卷,包括巧克力。在10年期間,有近2千人中風。每週吃最多巧克力或三分之一杯巧克力片的人,中風機率比吃最少的人減少17%。
. v: e3 ]8 i) Q- u$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p. u6 o+ m+ l4 c, T7 m! B
研究人員也分析了5個研究共4千多個中風案例,綜合結果顯示,吃最多巧克力的人中風機率比吃最少巧克力的人少19%。但這些研究只能證明有關聯,而不能證明有因果關係。
! C3 Q2 x! K& a6 y$ Q/ T公仔箱論壇
& z" o2 q |. G8 A* ]5.39.217.76 紐約Lenox Hill醫院的Suzanne Steinbaum表示,瑞典有90%的巧克力是牛奶巧克力,但瑞典的牛奶巧克力與美國的有些不同。在美國,她還是推薦黑巧克力,因為這是所有研究的目標。巧克力可能對心臟和大腦有益,也可能產生最大的效果。
, M9 i7 ]7 m: E' W0 S6 k5.39.217.76
) A, w: d# Z5 D0 q* s/ ttvb now,tvbnow,bttvb 紐約大學Langone醫學中心的Caron Rockman醫師表示,有些事情可以降低中風的風險,例如不抽菸、保持健康的體重、控制你的血壓和膽固醇、吃健康的飲食、以及定期運動等。tvb now,tvbnow,bttvb4 G6 R# Q9 m! r/ f0 |
6 s: l8 T* q" b Y" S
她認為不該散播吃巧克力避免中風的訊息而讓人吃更多巧克力,而是應該控制其他已知的中風風險因子。美國克里夫蘭診所的Irene Katzan醫師表示,她不會建議患者吃巧克力,但會告訴他們,巧克力是沒有害的,尤其是黑巧克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0 A( y9 U% T$ E* F6 W, I/ H, y# L
* E8 F7 i( C* G1 a' d6 k6 N: \
這篇最新研究結果刊載於神經學(Neurology)期刊。4 W& H- z6 J0 s: i1 ~
2 @1 ~ c: z# e5 L# j公仔箱論壇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 j* d6 d& L+ j) L: A8 Q- \作者: Denise Mann
8 z; j1 t, t4 G& Ttvb now,tvbnow,bttvb審閱: Louise Ch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