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茶4杯 有助预防糖尿病
0 [0 n. Z: O( G% s0 C& I$ ~公仔箱論壇
% L5 S& {) [2 r K5.39.217.76
# ^0 l2 u5 U* ~' B Ktvb now,tvbnow,bttvb■ 英国民众平均每天喝4杯茶。
# }% A; V m8 F5.39.217.76
5 i1 m: i1 d4 Y( j/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柏林6日综合电)德国海因里希海涅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研究员克里斯丁海德尔,主持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4杯茶,有助降低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风险,比不喝茶的人低20%。) \; y4 j: s5 L! s5 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x P( \, y9 G; m
研究显示,在每天大量喝茶的民众身上,功效最明显。每天只喝1到3杯茶,则无法降低风险。英国民众平均每天喝4杯茶,西班牙人则几乎不喝茶。公仔箱論壇4 L; U# x0 R* u$ z6 P" G
# c+ n N9 Z: \/ w& g6 O
主持这项研究的海德尔表示,这些功效可能是拜茶多酚所赐。
+ ?: s3 R" [) z+ p5.39.217.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