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歐洲] 每天服用魚肝油可減關節痛

每天服用魚肝油
/ k$ t& A8 O% dtvb now,tvbnow,bttvb可減關節痛
) B) H. r$ j4 d8 S- B公仔箱論壇
1 ~: N' X* ^9 Z$ _* o. d一項為期兩年的研究表明,即使只是服用小劑量的魚肝油,也能夠緩解骨關節炎引起的疼痛和炎症。
) i  H# ~) D3 P' k0 X+ i0 N
' e' d# W8 {/ s% ]1 d澳洲塔斯曼尼亞幾所大學和醫院的研究顯示,魚肝油不僅能夠緩解骨關節炎的症狀,而事實上,低劑量的魚肝油攝入比大劑量服用更加有效。
, r; U2 \3 f( c8 o6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 [+ n* _; H5 f: d8 I" U+ a9 z
他們研究了平均年齡為60歲的200名患者,發現在減少膝蓋疼痛的效果上,那些少量服用魚肝油的病患是大量服用的病患的兩倍。他們還發現在機動能力方面前者也比後者有更大的改善。tvb now,tvbnow,bttvb& Y4 F" @! T5 l2 O

, ]2 O) {( P7 O" j- ~3 e: C( c*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研究人員在一份報告中指出「高劑量並不優於低劑量」,但他們還無法確定這是為什麼。5.39.217.76; u: }- n, L0 q5 M0 I5 b$ ?7 X

2 a' J; M0 w0 V' Ntvb now,tvbnow,bttvb軟骨受損後,骨頭就會直接接觸,摩擦使得關節腫脹,非常疼痛。關節炎目前無法治愈,許多患者都依賴于消炎止痛藥,盡管長期服用這些藥物會對胃部造成損害。7 t7 M. C; ~: j0 W+ l
5.39.217.76) t/ a  Z5 {! l% V

7 n' V: N( T/ [9 w  [- N* P/ S1 j3 N5 w+ r% h

8 ?9 K" }1 H8 G4 d6 }- s公仔箱論壇
4 @3 p: F, U# \& e2 c' F5 Ktvb now,tvbnow,bttvb
; ~. |" |0 x9 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