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近三分之一的孩童服用補充品

專家表示,幾乎三分之一的美國孩子和青少年服用膳食補充品(主要多種維生素和多種礦物質)。
9 C- V$ R$ t7 S9 O+ h. r5.39.217.76
+ E5 P4 W! [$ N" R5.39.217.76那項消息發表於小兒科學和青少年醫學檔案期刊中。
2 |: `6 x5 B4 @* @9 ?+ \公仔箱論壇; [; D0 p' _8 {( ]3 V" @7 t5 v
研究人員表示,由於補充品的使用是如此普遍,在評估小孩的營養攝取時,應該將補充品使用一併考量進來。( h5 U+ }  o  v& o
5.39.217.76, n- a, o3 ^5 @3 ~
研究人員包括國家衛生研究院(NIH)膳食補充品主管廳的Mary Frances Picciano哲學博士。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X  P+ u3 E# _! x
/ A- V1 t# U  d
Picciano和同事研究這項有關小孩與青少年膳食補充品使用的美國最新官方報告,這些資料來自1999年到2002年進行的國家健康調查;結果顯示,將近32%的小孩和青少年使用膳食補充品。 + P  a# B9 I7 W/ y" H2 i
tvb now,tvbnow,bttvb* `. J; n& [7 P8 W8 ~" e  e
來自較富有、不抽菸家庭之4-8歲的白人小孩,最有可能服用膳食補充品。
  w, M. W9 B" B7 U, m9 v5 ~5.39.217.76
7 e' z" o% H7 R9 h7 b( S& e* c9 l公仔箱論壇相較於其他小孩,膳食補充品的小孩,花在看電視、玩電動或使用電腦娛樂的時間似乎較少;為了單一的維生素或礦物質而服用補充品的小孩相當少,使用植物補充(例如銀杏或人參)的人更少。8 B0 g4 o, f* N3 t

  m9 |7 }8 F0 }: e; ?5 D2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Picciano的研究小組表示,為了真正評價營養的效果,並且估計美國小孩的潛在健康風險,我們必須從膳食補充品以及食物中,將營養素補充包含進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