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蘋果可以幫助遠離氣喘

蘋果可以幫助遠離氣喘tvb now,tvbnow,bttvb  U  G. X, f" f' S
; p. d* m  a5 M2 Z- r
公仔箱論壇) l  R# T- B" v3 ]# R
在懷孕期間吃蘋果,有助於預防孩子發生氣喘。 ( J- k- ~) Q5 _7 Q2 S

- O( [/ X" E/ w. u: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6 F4 y1 f' y9 U8 B9 p! o  m
  Sept. 19, 2007— 一天吃一顆蘋果,可以幫助孕婦預防小孩氣喘與喘息。
2 L* M$ \& _; N( _. k, |2 y5.39.217.76
0 a) [+ j7 h& }1 q5 x; j. d  一項新研究顯示,母親於懷孕期間經常吃蘋果的小孩,相較於母親懷孕期間很少吃蘋果者,在五歲以前似乎較不容易受到氣喘或喘息之苦。
3 y3 r7 {* ~' N! g0 q" ]6 A
% v9 H( y3 R, v# C  X- s/ j  童年氣喘病在美國是一個日益增加的問題,研究人員表示,這些研究結果顯示,在懷孕期間多吃蘋果可以幫助小孩免受氣喘威脅。4 f9 s( z: U6 Z& Z/ D

6 T8 u( E& O; N$ ~5.39.217.76【吃蘋果可免受氣喘之苦】
7 d" l" v; n! @7 N公仔箱論壇  這項發表於胸腔期刊的研究比較了超過1,200名婦女及其孩子,瞭解母親於懷孕期間吃的東西和小孩在童年發生氣喘和喘息的機率之間的關係。
$ V2 m, D" r8 V  W5 L5.39.217.766 O! N* i' y- d8 r- S
  研究結果顯示,蘋果是唯一與降低孩童氣喘發生率有關的食品;母親吃最多蘋果(一週吃超過四顆)的小孩,比起那些吃最少蘋果(一週吃零至一顆)母親的小孩,曾經發生喘息的機會低了27%,而發生孩童氣喘的機會約一半。5.39.217.76# e' [8 G5 ^, ~/ o4 z, J4 A& E
公仔箱論壇8 R2 c4 w6 r, l/ m5 g& l
  這項研究也顯示,喝濃縮蘋果汁和一天吃一根以上香蕉的人,與喘息發生的改善有關。
! j9 f' l! S  w: z+ v5 K5 @
: S5 R; @! M9 |. atvb now,tvbnow,bttvb  荷蘭Utrecht大學的研究人員S.M. Willers與同事表示,蘋果的保護效果很有可能是由於其植物化學含量,包括黃酮類化合物,以及其他已知有多種健康效果的化合物。
/ e0 c* Z2 w# U- J' x& P* @% ktvb now,tvbnow,bttvb5.39.217.765 Q2 l- d5 |7 y  u) K3 G; F

8 u" N, d8 ?) D% X公仔箱論壇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2 R+ W5 S! s3 D5.39.217.76作者: Jennifer Warner
5 m: {* Y" ?& l4 V, g% p5 v審閱: Louise Cha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