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喝咖啡的人....

尤其女生更要保養自己,到更年期才開始預防骨質疏鬆是來不及的.
  U0 U& d/ f! B/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愛喝咖啡的人要多吃洋蔥唷!
( k( X3 s7 J# x# P) t" ytvb now,tvbnow,bttvb
% u! ^4 j" B8 G" T8 m公仔箱論壇作者 / 鄭慧文(美國加州大學藥學博士)tvb now,tvbnow,bttvb. [# Q' {# U, J9 \3 e# x

% V  X. q0 G) R( ]5 r1 c( T$ M公仔箱論壇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
3 w1 Q+ w) N8 `1 S公仔箱論壇3 O; j$ E/ ^- I$ [  L3 y) d
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5.39.217.76: H6 a. _5 s: Q! B9 v# h

$ C% u" H) U7 G9 Z/ J# n9 o公仔箱論壇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2 e% |6 E! {- S1 c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8 I: Y3 j! p8 d, J, ]
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
+ _3 {, r3 E: U+ y9 D4 w5 t3 x6 L公仔箱論壇
2 k9 j& x) M. M2 M6 N, _公仔箱論壇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tvb now,tvbnow,bttvb+ s( ~5 [% i1 s; i4 v$ X
tvb now,tvbnow,bttvb8 |, _7 n, Q: y9 F" M
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 」還要好。公仔箱論壇( R3 `& E, J3 b) j! ^/ K& n% p
5.39.217.766 S! ]  j+ Y4 g- A# a) {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6 T( h: _! r& o- r0 A

; m& D: p+ ]  f  k* a) s" e, B0 Y5.39.217.76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5-18.5%。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 C4 @4 @% r. [% j- c
. r1 U  a- |: b6 O  W0 E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tvb now,tvbnow,bttvb* Z- o: O( k3 A, c! k2 G

: q+ g- |$ Q3 ~' T2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F+ i1 H, m# S2 C( I8 X

0 ^; ~& |% I) u+ y-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蔥,
! L, N! i# S5 N" A3 H5 |
/ }. Z& K' g6 v6 _5.39.217.76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q) j/ z7 Z( W7 ]% |2 E" |

3 d. W2 V" Z% s1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 M' M. F0 ~. U$ X; {% f)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R& g  m; X- g/ Ltvb now,tvbnow,bttvb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
' E2 P/ g8 \+ T- J' [: Z8 z0 B  _* M1 f" l: O7 F. Z
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
; q( x" |/ m5 F$ ptvb now,tvbnow,bttvb5.39.217.76/ s& q/ Y+ T$ l0 p+ I" o- _
每天可能要吃上200~300公克( 10盎司 )的洋蔥,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K% p- e$ Y& h* I* [$ Q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6 l: P! S& K  G1 i8 S' }
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傳給你週遭愛喝咖啡的朋友喔!!!
咖啡會令骨質疏鬆嗎?

thank you for sharing....good post!!!
甘我就要食多d啦
返回列表